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塑造更精准品牌定位:唯他可可椰子水的逆袭营销

资讯 TOM    2018-03-06 12:16

在文化层次日益丰富的当下,品牌如何走进消费者内心已经成了一道难题。大众审美层次不断提高、审美效率逐渐上升,都是对品牌赢得市场的极大挑战。厂商们在这时纷纷采取了一种曲线救国的方法:人们的喜好与市场都是变化莫测的,找到一个会顺着时代变化而变化的人,做品牌文化的代表形象。于是,代言人应运而生。

塑造更精准品牌定位:唯他可可椰子水的逆袭营销

 

然而这并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捷径,代言人只能帮助品牌一时,但想要真正靠着一个人的形象撑起一杆百年不变的品牌文化大旗是远远不够的。于是就出现了每年换一批形象代言人的品牌。但想要做到让自己的品牌文化真正深入人心,除了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强大的营销内核,还有名人效应。当然,这与形象代言是两码事。

唯他可可椰子水作为中国饮品市场的后起之秀,已经可以熟练地运用名人效应,将自己的品牌与产品推介给广大消费者。经过三年多的市场检验证明,唯他可可椰子水的营销手段是被大众所认可和接受的,无论是在欧美,还是在亚洲,人们已经习惯看到唯他可可椰子水与明星们出现在一起,而这些明星也有她们的固定标签:“天然、健康、运动、训练、美”等形容词,让唯他可可的品牌文化与她们牢牢绑定在一起。

塑造更精准品牌定位:唯他可可椰子水的逆袭营销

 

在欧美市场,唯他可可椰子水的营销成绩同样不俗,作为明星投资人,麦当娜、马修·麦康纳、黛咪·摩尔与安东尼·基顿就为它奠基了不俗的明星基因。在蕾哈娜、Lady·Gaga、艾玛·斯通、杰西卡·阿尔巴等一众大咖的街拍中,都出现了唯他可可椰子水后,它才算是真正地与娱乐圈打了个照面。此后,唯他可可椰子水与明星们的关系便迅速地发展起来,这种天然的浪潮从欧美一路飘到亚洲,于是才有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唯他可可椰子水成熟的品牌文化。

塑造更精准品牌定位:唯他可可椰子水的逆袭营销

 

与满屏幕代言明星的形式相比,唯他可可椰子水似乎更适合这样的软性营销,首先,椰子水天然健康的属性就已经为它牢牢圈定了人群——追求生活品质的、热爱运动的时尚白领。他们每天从互联网上接受信息,并将这部分信息进行简单处理之后吸收,而明星们手中不约而同的唯他可可,就成了他们密切关注的焦点。

塑造更精准品牌定位:唯他可可椰子水的逆袭营销

 

这种诱导用户自行发掘品牌文化的营销方式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但却进行的十分巧妙。稳步扩大的消费人群、追求生活品质的明星、天然健康的唯他可可椰子水,三者有一个出现了变化都会导致这种营销模式的失败。但正如我们看到的,成功没有巧合,唯他可可用了两年左右的时间在中国市场牢牢地站稳了脚跟,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天然、健康的椰子水形象;又用了一年的时间,将唯他可可独特的时尚、轻运动标签深深保存在消费者的印象中。我们期待2018年,唯他可可椰子会有更加大手笔的营销动作,可以帮助他们扩大中国椰子水在饮品市场的份额,也让更多人知道,追求生活品质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