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珍奥 打响“店拓模式”的第一枪

资讯 TOM    2018-03-06 17:05

 

大连珍奥 打响“店拓模式”的第一枪

2月23日,以“戮力新出发,笃定赢18”为主题的珍奥集团大连公司2018´年会在珍奥生物谷国际DNA健康科技馆举行,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代表集团出席本次年会;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大连珍奥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大川,珍奥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主任、大连珍奥副总经理高一星;珍奥集团企划推广中心副主任、大连珍奥副总经理刘泓麟;大连珍奥副总经理杨宏英、安娜、赵国峰、刘作华、高永强;大连珍奥专家组组长梁红以及200余名大连珍奥一线市场员工参加了本次年会。

大连珍奥 打响“店拓模式”的第一枪


陈玉琦董事长说:“首先我代表珍奥集团祝贺大连公司进入2017年珍奥销售团队的前三甲,祝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感谢大连珍奥的领导班子,感谢大连各片区经理、店长、专家及员工,在2017年比较艰苦的情况下,大连公司依然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随后董事长重点讲到了2018年珍奥集团着力推进的“店拓模式”。他说“珍奥集团走了22年,我们在发展过程当中有引以自豪的业绩,当然面临新形势、新变化,我们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例如拓新,这是珍奥集团近几年都在狠抓的一个问题,珍奥集团在2018年的重点工作就是围绕市场,强抓店拓模式推广和健康管理平台建设。大家知道,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有三个必经阶段:神秘化阶段、生活化阶段和科学化阶段,我们依然处在神秘化阶段,而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我们要逐步过渡到生活化阶段,我们的目标是要达到科学化阶段,这是一个过程,需要全体珍奥人的努力,而2018年全面推进店拓模式是解决当前问题的重要举措,集团今年调派干部到各个市场参与管理,就是要帮助市场推进和实施店拓模式,形成经验全国推广,大连市场要充分利用毗邻集团的各方面优势,成为推进店拓模式发展的先锋。”

大连珍奥 打响“店拓模式”的第一枪

△珍奥集团企划推广中心副主任、大连珍奥副总经理刘泓麟做店拓模式培训

实际上,在2017年末和2018年一月初,大连公司已经在两个大区,三个片区6个店铺进行了店拓新模式的实践,取得了宝贵的经验,也验证了店拓模式能有效提升营销业绩。

会上,大连珍奥庄河片区经理孙晓苹与大家分享了庄河地区店拓模式的实际操作经验。2018年,店拓新模式是年度重点工作,是所有工作的核心,为了确保店拓新模式的执行效果,大连公司已经做好了战略部署,第一步2月26日至28日,首先安排4位大区经理和10位片区经理去上海学习 ,第二步,由刘泓麟副总经理在市场层面、员工层面进行系统操作培训 ,手把手、点对点让所有符合标准的店铺都能独立操作。

大会最后,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大连珍奥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大川刘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同时对2018年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他说:“我们要以充沛的精力,端正的学习态度,听话照做的执行力踏踏实实地做好店拓新模式,取得骄人的业绩,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当挑战到来,我们勇于挑战,完成挑战!勠力同心,我们将创造历史;笃定前行,2018,大连珍奥必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