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十免”安装 国美“黑伍”服务再升级

资讯 TOM    2018-03-07 13:37

春季来临,2018空调销售大战又将展开,时下的空调市场已经不止是产品和价格的竞争,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空调的送装服务。

今年的国美“黑色星期伍”创新性的提出空调“十免”安装服务,即日起至3月18日国美“黑伍”期间,购买空调即可享受该服务。空调“十免”安装服务包括:

1、免收远程安装费;

2、免收普通墙体打孔费;

3、安装日起一年内,免本机充氟费;

4、安装日起一年内,免费移机一次;

5、安装日一年以内免费保养;

6、免费安装普通支架;

7、免费安装室内精装管件;

8、免安装加长铜管费;

9、免收高空作业费;

10、本机安装日一年内免费清洗一次。

国美“黑伍”推出“十免”安装服务标准只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服务体验。

空调“十免”安装 国美“黑伍”服务再升级

众所周知,空调市场上服务乱收费现象频现,配送、打孔、管线、支架安装等服务乱收费屡见不鲜。据国美大数据的监测显示,65.3%的消费者都遇到过空调安装过程需要收费的经历。

来自上海的陈先生近期在购买安装空调的过程中就经历了服务乱收费困扰,他在某平台购买空调后不但送货推迟了一周才到家,而且还要再支出一笔三百多元包含高空作业费、支架安装费和管架安装费的花销,陈先生果断退了空调并重新在国美买了一台同款空调,第二天空调就送到家中,陈先生担心的安装问题国美上门安装师傅一次性免费解决,并承诺一年内免本机充氟费,可免费保养一次、免费清洗一次、免费移机一次。陈先生对于国美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在国美购买空调,又实惠又省心,买前担心的售后烦恼都轻松的解决了,我对国美工作人员的服务和付出表示感谢。”

空调“十免”安装 国美“黑伍”服务再升级

消费者的鼓励和认可是国美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源动力,国美用心通过高品质的服务、大品牌、低价位的空调产品,不断助力中国亿万家庭美好生活的实现。

随着市场消费升级愈演愈烈,格力、美的、海尔、海信、科龙、奥克斯、伊莱克斯等大品牌空调厂商纷纷升级产品,加入春季空调大战。国美“黑伍”联合这些空调大品牌,一方面推出竞争力十足的国美渠道差异化空调机型,如格力“舒享风”系列、美的M果系列等差异化空调就是消费者购机的性价比之选;另一方面,通过优质的供应链带来充满冲击力的市场价格,“黑伍”将低价进行到底,爆款空调均有百元到千元的大幅度优惠。国美此次还推出“买柜送挂”、“第二件半价”等大力度的促销活动。目前线上预购活动已经开始,预付定金翻倍抵现,详情请登录国美官方网站或国美APP“黑伍”专区,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国美“黑伍”期间,主打“十免”安装服务的同时,国美在后服务持续市场发力,将家电延保服务推向千家万户,购买两年延保即可享三年延展保修服务,同时延保期内,所有商品修不好免费换新机,且维修费用为0,真正满足了消费者购机后的服务需求。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3年前,国美开创了属于中国消费者的‘黑色星期伍’,已经成为全年最值得购物的日子。今年的‘黑伍’,国美将用实力与能力引爆2018零售行业开年首场战役,给出百分百正品行货、上万款低价大牌好货、以旧换新最高补贴400元、送装一体专享服务等服务承诺,活动商品货源充足,必将为消费者带来绝对超值的购物体验。”

3月9日,国美“黑色星期伍”开启,来国美选一款放心好空调,感受有温度的国美空调送装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