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新风空调:2022世界杯官方指定空调启动世界杯激情之夜

资讯 TOM    2022-05-16 16:38

足球作为地球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多年来牵动了无数球迷和观众的心,世界杯作为其中的至高赛事,即将在2022年正式打响,各种预选赛和备战也让空气中弥漫起紧张。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指定空调,5月14日,海信空调正式举办世界杯启动仪式,以新风和鸣伴奏足球激情,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清新表演。

 海信新风空调:2022世界杯官方指定空调启动世界杯激情之夜

5月14日当晚,海信新风空调世界杯启动仪式在黄海之滨的青岛拉开帷幕。青岛又名琴岛,《琴岛诗话》曾记载:“取其山如琴,水如弦,清风徐来,波音铮铮如琴声之故。”青岛最著名的海岸线——浮山湾中,海信新风空调搭建起海上最大空调,让以山海为琴,奏响唯美乐音。

活动中,海信焕新生活大使——毛不易金曲《平凡的一天》奏响,伴随绚烂灯光与唯美舞蹈为城市夜空带来活力。36台海信新风空调按琴键顺序摆放,高端设计与悠扬乐曲产生奇妙共鸣,带来清新富氧好空气,伴随海风馨鲜,让美好在滨海的夜空中缱绻。搭配灯光秀表演的开场,海信新风空调的登场梦幻而瑰丽。

在青岛的蜿蜒海岸线上,许多市民被灯光秀吸引,加入到激情欢畅的行列。青岛市政府领导和各界嘉宾做客现场,与全网直播观众一起开启足球激情。足坛名宿——金顶老茂宿茂臻与各位足球小将一起进行足球表演,宣告着世界杯激情即将到来,也为青岛的滨海增添球场绿茵的色彩。在绿茵环绕中清新油然而生,海信新风空调正式开启世界杯征程,也正式宣布城市更新计划,为全球亿万家庭唤醒足球赛事激情与健康生命澎湃。

 海信新风空调:2022世界杯官方指定空调启动世界杯激情之夜

关注体育运动健康,源于海信新风空调始终关注消费者舒适健康。海信新风空调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首位,匠心打造优秀新风产品,潜心研发可靠新风科技。2022年海信新风空调首个获得中国家电研究院颁发的新风增氧健康空调认证,为健康呼吸提供权威保障。2022年全新推出的海信新风空调璀璨C200上,不仅搭载了180m³/h超大新风量,更有Hi-nanox离子灭菌、 57℃高温烘干自清洁和全域循环净化系统加持,据中家院实测,璀璨C200甲醛去除率达到94.42%、TVOC去除率达到96.5%、C02置换率达到了89.41%、PM2.5去除率则高达99.9%,真正守护空气洁净和呼吸健康。

而本次官宣的世界杯定制空调X620更是以全面升级来回应消费者的期待。三大技术升级支撑,实现极速焕新空气,每个小时约完整置换1次室内空气。还能高效稀释室内有害气体,时时空气保鲜,助消费者养成健康生活新方式。并且这款产品解决了大家关注的新风扩孔问题,无需扩孔,增氧焕新更轻松。

作为新风空调领域倡领者,海信新风空调凭借深厚技术积淀和创新实力不断推出优秀产品,获得全球市场消费者广泛认可,产品畅销全球多个主要市场,成为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的生动典范。2021年欧洲杯豪门竞逐的赛场上,海信品牌就刷屏了欧洲各大赛场和电台,中国品牌的形象在绿茵场被一次次打响。此次海信再次出征世界杯,并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指定空调,海信新风空调必将乘风而上,为全球家庭焕新健康空气,助力足球激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