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不起眼的清洁工具做成时尚潮品 TEK A11吸尘器耀世而来

资讯 TOM    2018-03-09 15:21

 江诗丹顿酷吗?酷!因为所有机芯运作均可透过透明蓝宝石水晶表盘一览无遗;宝马X7酷吗?酷!因为它拥有透明车顶和水晶档杆。可见,无论是手表、汽车还是消费电子,如果能够毫无保留地将内部细节“透明化”,将带给世人无法抵挡的魅力。今天,在如日中天的无线吸尘器市场,我们也将迎来这样的全透明设计产品——TEK A11无线吸尘器。2018年3月8日,TEK创始人钱东奇先生在上海首次向世人展示这一高科技魅力新品,使得传统意义上毫不起眼、没有地位的家务清洁工具一下子也可以化身为时尚潮品!

把不起眼的清洁工具做成时尚潮品 TEK A11吸尘器耀世而来

发布会现场

它的颜值超乎想象

你也许看过高颜值的吸尘器,但一定没有看过全裸设计的无线吸尘器!这就是A11,整机全透明的外观设计,突破了吸尘器外观设计的局限,抛除吸尘器的使用功能来说,它放在家中更像一部水晶装饰品。全透明的设计,让电机系统、HEPA过滤系统、甚至电池都清晰可见。轻轻启动它,你能看到机身内每一个微观部件的运转,甚至能看清楚灰尘从地面被吸入机体、经过核心过滤系统最终排出洁净空气的全过程。

把不起眼的清洁工具做成时尚潮品 TEK A11吸尘器耀世而来

A11无线吸尘器

它的吸力打破纪录

A11无线吸尘器搭配了450W大功率原厂数码电机,带来的130W的超强吸入功率,远超其他品牌。除此之外,A11延续了A10的垂直吸劲技术,将450W大功率电机造成的空气流动实现最小化衰减。

它的续航能力遥遥领先

续航方面,A11照样延续了TEK的看家本领——双电池持续续航,并由A10的双电双充升级为A11的即放即充,更有TEK独创的电池冷却技术使得电池寿命更长。且在大功率电机的消耗下,让整机依然能够满足1小时续航的不断电享受。

无线吸尘器的问世,让人们在家庭除尘领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作为TEK的主营业务,无线吸尘器一直是TEK被众人瞩目的重要原因。2017年,TEK推出了性能卓越的A10太空清道夫。A10的问世,代表着民族无线吸尘器进入了一个高科技化的时代。A10凭借着超强的吸力与1小时持续续航能力,向全球清洁电器厂商证明了中国吸尘器的科技含量。

把不起眼的清洁工具做成时尚潮品 TEK A11吸尘器耀世而来

A10太空清道夫

而树立性能和时尚双标杆的A11则承载着中国无线吸尘器超越洋品牌的梦想,也使得2018年的中国清洁电器市场将成为新的时尚元年。大胆创新的背后,来源于TEK“生活白科技”品牌理念。与黑科技不同,生活白科技,意为将科技融入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并将科技隐藏在产品背后,将其造就的用户体验表现在用户眼前;让科技具有温度,让用户感受温暖,创造更多的生活小确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