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股东「华海项目」成功退出 ! 收益率达30.43%

资讯 TOM    2018-03-21 15:38
大股东「华海项目」成功退出 ! 收益率达30.43%

大股东讯 3月19日,「华海项目」在大股东平台成功退出,收益率高达30.43%。从整个行业的发展来说,这是一个不俗的成绩!

“投资要退出才算完整”

作为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行业的“难题”,太多不确定因素总是影响着项目的最终收益。

而项目能否成功退出,也就成为了评判一家平台好坏的标准。

作为国内一线互联网股权投资平台,大股东除了将更为严格的风控架构贯穿业务始终之外,还利用自身行业的信息优势和资源,竭诚为投资人提供优质项目、信息披露等全方位综合服务。

为了给投资人提供选项目、投项目、管项目的一站式理财,大股东的专业团队也一直坚持创新和突破的理念,坚持在合规的前提下降低行业风险、提高投资效率、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权益。

所以,在「华海项目」上,大股东团队花了很长时间进行反复调研,秉承“投资要退出才算完整”的理念,稳中求进,其最终的目标就是为了投资人获取最大的收益。

项目退出就是大股东的一枚勋章

如果说,每一次项目的退出都是大股东收获的一枚勋章的话。那么「华海项目」则只是众多勋章中的其中一个。

近一年以来,大股东平台已经有数个项目成功退出,并且都收益颇丰。平台上线的其他项目也都在投后便获得了多轮融资。

其中,平台上线的「摇滚河马」、「贺岁电影」等项目,都于2017年年底强势退出,投资人也得到了丰厚收益。

当然,这对于众筹行业和大股东来说,也都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

除此之外,2017年初,大股东平台上线的水元素领投计划中的漂流伞项目也在投后的2个月接连完成多轮融资,并于同年10月完成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预计投资收益非常可观。

另外,大股东投资的汤品连锁品牌“吃个汤,也于2017年6月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2018,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对于互联网股权投资平台来说,挑选回报率高、安全低风险的项目,一支专业化的团队,一套严格的风控体系,才是对投资人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而大股东正是基于这些,才能实现一个又一个项目的成功退出,同时也为投资人搭建出一个值得被信任的投资平台。

2018年,大股东依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为了更好的回馈我们的投资人,近日,大股东已推出「better life」领投计划。立足于消费升级领域,「better life」领投计划将这个领域里最具潜力的项目聚在了一起。

大股东「华海项目」成功退出 ! 收益率达30.43%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