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5聚焦:聊聊WiFi安全那些事儿

资讯 TOM    2018-03-22 15:09

315过后,各行业的安全隐患信息不断接踵而至,尤其是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发展,网购消费、境外上网、无线WiFi等等网络安全问题逐渐成为关注焦点,但每年仍有大量用户因连接“不良WiFi”而泄露个人隐私和财产。“WiFi漏洞”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日益严峻,面对这些五花八门的上网渠道用户又该作何选择?今天,笔者想跟大家聊聊WiFi安全那些事儿。

315聚焦:聊聊WiFi安全那些事儿

公共WiFi安全存在漏洞,“黑”风险普遍高

2016年央视“315晚会“就不止一次曝光过公共WiFi存在重大安全漏洞,其实目前关于全球网络安全问题随处可见。2016年1月,国际凯悦集团旗下超过50%的酒店信息遭入侵,导致分布在全球54个国家的用户数据一一泄露;2017年2月,洲际酒店集团网络支付系统出问题,众多用户被窃取了私密信息,据悉不少全球性的酒店、公众场所WiFi屡次存在安全漏洞风险。

去年10月份,全球网络WiFi安全协议更是被曝光存在严重漏洞,像酒店、咖啡馆、餐吧这些地方是用户蹭WiFi的密集地,往往越是打着免费的旗号风险系数越高,一旦连接后个人信息便会遭到泄露,有的甚至连银行卡还会被不法分子盗取利用。

315聚焦:聊聊WiFi安全那些事儿

uCloudlink优克联注重“用网隐患”问题,为你安全上网支招

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上网,WiFi安全问题相继都被爆出存在隐患。因此切实保护用户信息,解决“用网隐患”依旧是重中之重,不少互联网企业也一直在寻找安全用网的解决方案。

笔者了解到,来自深圳市的uCloudlink优克联公司在打造全球上网畅联无阻之外,尤为重视用户数据方面的保护,针对WiFi安全问题,特别建立了一支来自通信行业的专家团队,研究出独家的上网产品和技术系统,可以为用户的上网安全保驾护航。

315聚焦:聊聊WiFi安全那些事儿

其实优克联公司的这套安全护航系统,早已经全面覆盖到了旗下的GlocalMe随身WiFi、世界手机等终端产品,在全球上网方面更是支持多重的WiFi加密方式,安全级别相较于同行业的指数更高。当用户连接上网的时候,后台便会通过CloudSIM自动开启独家的安全系统,不仅可以阻止外来蹭网,更能有效抵御网站病毒的入侵。

现在很多人前往国外出差旅游的时候,都会面临选择用什么安全上网的严峻难题。有了优克联这种私人专属的移动WiFi系统,便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安全上网,避免掉进“免费WiFi”的漏洞中。目前优克联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都能够实时保障到用户信息安全,加上采用当地的资费以及最佳的网络信号,能够达到工作生活安全用网俩不误。

315聚焦:聊聊WiFi安全那些事儿

最后,笔者想说的是,互联网的存在始终是为了打造更好的生活。就像优克联公司一直坚持的理念,“任性连接,自由分享”,未来的网络环境将会更为便捷和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