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港IPO的蕉下上市在即 那些防晒用品们走一波

资讯 TOM    2022-05-12 16:30

防晒在进入夏季之前就已经成为了小姐姐们在做的事情。肤白貌美大长腿,对于这个时代的审美标准来讲,肤白还是排在前列。所谓一白遮百丑,皮肤护理更是时尚女性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紫外线强的户外,防晒自然是要随时恭候。防晒霜固然重要,但要全面防晒离不开那些防晒用品,比如防晒伞、防晒帽等等。

蕉下作为时尚女性防晒的首选,一直以来在娱乐圈以及网红圈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今,蕉下已赴港IPO,有望登顶防晒第一股。蕉下防晒产品众多,今天主要介绍下蕉下防晒冰袖、蕉下防晒手套。

1、防晒冰袖

夏日户外不想变成“熊猫臂”,防晒必须要到位。除了防晒衣,防晒冰袖无疑是重要的选项。尤其是骑摩托车或骑自行车或电瓶车,有了这个大利器,手臂再也不怕被晒黑。

在物理防晒中,冰袖是最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可有效阻隔紫外线≥95%,而且还可以根据整体穿衣风格来搭配不同的颜色。蕉下冰袖颜色设计,更加适合夏天,多种颜色可以选择,不用担心搭配出来的效果不好。

更重要的是,蕉下冰袖将整条胳膊都包裹的很严实,纯物理防晒,更健康安全,冰凉舒爽不怕闷热。

 在港IPO的蕉下上市在即 那些防晒用品们走一波

2、防晒手套

在防晒中,脸最被关注,而手最被忽视。毕竟手要经常操作物体或事情,裸露在外的机会更多,遭受紫外线侵袭的可能性更多。不过不用担心的是,蕉下防晒手套来了,关注纤纤细手部不被阳光晒黑。

它的材质像丝绸一样,又滑又凉。不会黏黏腻腻地糊在皮肤上,手指还有开口,不影响玩手机,这也许对游戏党们来说是一大福利哦。

 在港IPO的蕉下上市在即 那些防晒用品们走一波

讲了这么多,对蕉下防晒了解了不少了吧,不过,夏日防晒确实要做起来了,不如去看看哪款更适合你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