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神起获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奖

资讯 TOM    2018-03-23 13:56

3月17日上午,在南昌高新区召开的2018年经济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上,江西神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奖和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先进企业奖两项殊荣。

江西神起获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奖

南昌高新区召开的年度经济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是为评选出先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突出贡献企业、优秀人才等单位及个人,并对他们进行表彰以及给予一定奖励,以此推动高新区科技创新,谋求发展。江西神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奖和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先进企业奖,在此次大会上能得到这份殊荣,得到高新区管委会的肯定,离不开国家和地区的政策支持,更离不开江西神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每一位员工一年来勤勤恳恳的努力。

江西神起获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奖

2017年,江西神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各位领导、专家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如今,神起的主营热门游戏已覆盖300多款,并与国内多家知名游戏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且目前神起网络在长沙、宁波、天津等30余地设有合作机构。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经济发展也面临着机遇与挑战,手游作为互联网的热门产业,更是在时代的发展潮流中不断更新换代。江西神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仅能稳健发展,还获得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奖和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先进企业奖,少不了领导团队的正确的引领与指导,是他们对时代背景的深刻解读、对创新产业的高度重视,重塑与稳定了神起这个企业。

江西神起获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奖

对于江西神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说,2017年,是特别的一年。这一年的6月份,神起以最具潜力的互联网企业入驻恒大高新办公楼,这对神起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而神起的每一位员工也都没有辜负这个新的开始。他们忙于游戏发行、APP开发、GS游戏服务、联合运营、数据评测,忙于“神起传媒”网络主播业务,一直在为江西神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奖的这一天做充足的铺垫与准备。

合抱之木,发于毫末;初而纤弱,终而参天。江西神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2017年度南昌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奖,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2018年,乃至日后的每一个日子,全面提升企业自身的发展和效益,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促进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担一份属于企业的重要责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