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重人才培养 积聚发展能量 优创数据荣获两项2021人才雇主奖

资讯 TOM    2022-05-16 11:42

2022年1月,由Boss直聘举办的“ECHO202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优创数据荣膺“2021王者之舟·最爱人才雇主奖”。在智联招聘举办的“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青岛十强评选中,优创数据入选青岛地区最爱人才雇主前十。

 注重人才培养 积聚发展能量 优创数据荣获两项2021人才雇主奖

人才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识别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以及发挥人才的作用是企业的重要责任和发展之道。优创数据秉承着重视个人价值的人才理念,始终把人才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资源,以人才引擎驱动企业发展进步。

为了助力员工在公司的不断成长和发展,优创数据按照员工的岗位职责及其胜任力要求,专门为员工定制了优创数据学习地图,员工可以从中清晰地找到各种各样的学习资源。2021年,优创数据为员工打造了UMU在线学习平台,推出办公软件使用、项目管理、沟通技能等多门实用职场技能课程,使员工不仅能够系统管理碎片化知识,并且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优创数据不仅注重人才培养,还十分重视员工的生活及身心健康。在员工生活方面,公司为员工安排了薪酬福利、租房福利、员工团购、员工关爱基金及节日礼物等福利;在身心健康方面,公司为员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免费体检及重疾险等各种福利,给予员工最真诚的关怀。

同时,优创数据也在不断地改善办公场地和办公环境。去年,济南高新区和青岛李沧再添新办公室,并配备了全新升级的休闲区域——舞蹈瑜伽室、书吧、厨房、休息室……除此之外,优创数据还为员工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通过举办Party、创意满满的年会等活动为员工的工作生活增添乐趣,消解疲劳,帮助员工以更好的状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注重人才培养 积聚发展能量 优创数据荣获两项2021人才雇主奖

此次获奖是对优创数据人才发展战略的肯定和赞赏。未来,相信优创数据会在人才培养、员工关怀、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继续提升,将企业发展与员工个人的成长紧密结合,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优创数据实现自我价值,打造企业和员工共生共赢的命运共同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