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师资格笔试即将到来,过呗教育助你提分

资讯 TOM    2018-03-01 10:20

教师资格笔试即将到来,过呗教育助你提分

2018年3月的教师资格证笔试如今已进入最后的备考阶段,如何在最后的时间里将之前复习备考的知识内容归纳总结,帮助提升考试分数,无疑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其实,过呗教育认为,在这最后的复习阶段里,大家要多“做”。

教师资格笔试即将到来,过呗教育助你提分

大家都知道《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的内容较多且杂乱,很多考生在学习的时候会画出每个章节的重点部分,方便后期复习备考。但其实在复习的时候并不能只看那些重点的画线句子,因为这样很难对整个内容有明确的把握。

所以,“做”即做题。在备考前期,相信考生已经对重点部分进行了了长时间的记忆理解,对教材的内容也有了充足的了解,到了备考后期,就应该找一些模拟真题来多做练习了。过呗教育就专为考前冲刺的考生研发压轴卷,不同于普通的模拟题的是,过呗压轴卷是以剔除非重点、把握重点为目的,拒绝无谓的题海战术,2套题的考点覆盖率达到了87%,在最后的备考阶段也能进行高效冲刺。需要注意的是,在练习的时候时刻都要将错题进行标记整理,最后再做一个分析总结,看哪方面的知识还有欠缺,查漏补缺即是多做题的意义所在,也只有这样才能明确的把握整个知识内容。

教师资格笔试即将到来,过呗教育助你提分

做题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

做选择题时,因为有些知识点并不是需要你把每一个理论,每一个专业术语都掌握的十分详细,只需要对其主要含义有所识记,然后根据题干中的提示,分析后看与自己的知识体系有哪些是重合的,就可选出答案。

而做主观题时,提炼中心点就是掌握得分点,这还得靠平常多做真题,将自己记忆中的知识点融入到题目中去。过呗压轴卷每年科学预测高频考点,不仅能加强重点知识点的记忆,还能帮助掌握做题技巧,提升做题速度。在考试时,做题速度也是一大关键,如果思路不是清晰明确,下笔犹豫不决,就会出现考试结束而题目还没做完的状况。

教师资格笔试即将到来,过呗教育助你提分

综上,我们可以知道,在最后的备考阶段中是需要有所侧重的,有些问题切不可忽视,“眉毛胡子一把抓”的复习方式只会给自己的备考增加一些不必要的工作。同时,在最后的时间里应该调整好心态,毕竟只有心态放平,轻松应考,才能最大概率的稳中求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