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佳华集团与日本发美利稻田日本电产战略合资 打造全球领先家庭智能健康产业共同体

资讯 TOM    2018-03-01 12:01

 

2018年2月28日,奥佳华集团(SZ.002614)旗下全资子公司——厦门蒙发利电子有限公司与日本发美利稻田株式会社、日本电产全资子公司——中国日电产(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战略合资签约仪式在厦门隆重举行。

奥佳华集团与日本发美利稻田日本电产战略合资 打造全球领先家庭智能健康产业共同体

奥佳华集团董事长邹剑寒先生、日本发美利稻田株式会社社长稻田二千武先生、日电产(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甲斐照幸先生、日电产(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会长小部博志先生、厦门市集美区区长何东宁先生、蒙发利稻田健康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志国先生等一起出席了此次战略合资签约仪式。

奥佳华集团与日本发美利稻田日本电产战略合资 打造全球领先家庭智能健康产业共同体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携手研发创新,服务全球家庭”为主题,奥佳华集团将携手日本稻田、日本电产共同出资建立一家集研发、生产、运营为一体的合资公司——蒙发利稻田健康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整合三家世界级行业龙头企业优势技术资源,开发行业领先的智能按摩保健和健康管理技术,提高双方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并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同时,奥佳华集团与日本稻田将为合资公司提供已经销售的按摩椅的相关技术及专利实施许可,共同向合资公司提供健康管理技术。合资公司的成立旨在以预防医学为基础,普及和推广智能健康按摩椅,不断提升产品体验,为全世界每一个家庭提供智能健康按摩服务,为全球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与幸福做出贡献。

中国是全球按摩器具市场需求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按摩器具研发与制造中心,是全球最大的按摩椅出口国。行业整体供给较为充足,除满足国内市场消费外,产品还出口到全球其他消费市场,按摩椅占按摩器具中市场份额最大。新公司的成立将三家世界级公司的优势扩大化,强强联合力求全面提高全球按摩椅的普及率,扩大新公司在全球市场占有率。

签约仪式上,被誉为“ 世界按摩椅之父 ”的日本发美利稻田株式会社社长稻田二千武先生表示:“希望今后我们在按摩椅行业携手共进。不仅是在中国,更着眼于世界,我们以预防医学为基础,为按摩椅的普及发展齐心协力,为世界人们的健康一同作出贡献。”

奥佳华集团与日本发美利稻田日本电产战略合资 打造全球领先家庭智能健康产业共同体

日本发美利稻田成立迄今已超过55年,自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按摩椅的研发和制造,在全球领域奠定了按摩椅业界的顶尖领导地位,创造引领了按摩椅技术的发展:世界上第一个发明并采用仿人手指按摩;发明3D滚轮按摩技术;在按摩椅中引入医疗程序并取得日本医疗器械认证,将日本按摩椅行业从家电业变成了医疗器械行业;发明人体姿态纠正功能等一系列共二十多项“世界第一”的专业技术。专注务实的经营风格使发美利稻田为消费者提供创新技术和优质产品,始终引领着世界按摩椅行业的革新和发展。

日本电产株式会社副会长小部博志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蒙发利稻田集合了日本按摩椅行业鼻祖发美利稻田和中国按摩椅行业第一奥佳华集团的优势资源,这家中日合资公司的诞生,翻开了按摩椅行业的新篇章。”

奥佳华集团与日本发美利稻田日本电产战略合资 打造全球领先家庭智能健康产业共同体

日本电产株式会社成立于1973年,是世界一流的电机制造企业。日本电产旗下拥有多个世界市场份额NO.1的优质产品,从IT机器到汽车、家电等优质产品都已渗透在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以“节能、寿命长、低噪音”为特点的无刷直流马达,拥有全球第一的市场占有率,为全球的节能减排作出巨大贡献。作为世界绝大多数厂商的最佳合作伙伴,日本电产与日本的松下、夏普,韩国的三星,LG及美国的苹果公司等世界顶级企业都有紧密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本次合资占股最大的奥佳华集团董事长邹剑寒先生说:“这次合作,是奥佳华集团、日本稻田、日本电产携手为全球万千家庭提供智能健康按摩服务这一共同愿景所作出的努力和承诺,我们将共同研发和创新,打造全球领先

家庭智能健康产业共同体,为全世界万千家庭的健康和幸福作出贡献。”

奥佳华集团与日本发美利稻田日本电产战略合资 打造全球领先家庭智能健康产业共同体

作为近年来在中国按摩椅行业最具盛名的企业,奥佳华集团拥有国内按摩器具行业中最完整的产业链、最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是中国领先的集品牌、营销、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健康保健产业集团。奥佳华集团在按摩器具领域有二十余年的制造技术积累与储备,以及旗下五大自主品牌奥佳华“OGAWA”、“FUJIMEDIC”、“FUJI”、“COZZIA”、“MEDISANA”分布亚洲、北美及欧洲三大保健按摩核心市场,在全球按摩椅市场有重要影响力。

奥佳华集团于2013年正式成立“健康产业研究院”,着眼于新按摩技术、新形态、新应用、智慧医疗等大健康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并且结合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加快人工智能、健康家居、健康云服务等生态产业链的发展。近年来,奥佳华集团在引入健康管理技术、智能酸痛检测技术、百位大师推拿手法模拟等按摩椅前沿技术研究的理念,与日本稻田以“预防医学”为设计理念,使按摩椅从休闲定位进化至医疗领域”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双方具备共通的经营理念基础。

蒙发利稻田健康科技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将落户在美丽的厦门集美,此次合资公司的创立也得到了厦门市集美区政府的鼎力支持,厦门市集美区商务局局长陈冬妮在签约仪式上通过视频展示集美的人文风情、优美环境,并表示对三方合作的热烈祝贺及对合资公司的美好祝愿。

奥佳华集团、日本稻田和日本电产在研发、制造方面所具有的世界顶尖水准,以及各自在行业内数十年的技术积累,三方将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开发行业领先的智能按摩保健和健康管理技术,打造全球领先的家庭智能健康产业共同体,令此次合作前景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