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茶的热度开始速减,但芋贵圆的火爆才刚刚开始

资讯 TOM    2018-03-12 17:10

2017年,被称为新零售元年。

人们不再以互联网风口作为谈资,也不再讲线上流量获取如何艰难,而是更多的关注用户体验,关注品牌升级。

喜茶的热度开始速减,但芋贵圆的火爆才刚刚开始

排队的喜茶

在网红店遍地都是的今天,喜茶的排队成了笑料,Lady M的代购被捧上了天,脏脏包也只不过才流行几天。在所谓狂热的背后,其实它们都只是触发了大众的热点,却并没有触发大众的痛点。

那么,在如今这个愈加理性化的消费环境里,如何真正抓住消费者,实现口碑与利润的双盈呢?

这家台湾手作甜品店——芋贵圆,用自己的亲身案例,为我们做了一次完美的解答。

产品好才是硬道理

芋贵圆,起源于台湾九份。

这是一个具有独特坡地建筑及旧式风情的小镇,充满怀旧气息的街道,各式点心、小吃店,随处可见,而芋贵圆的材料正是来自于这里。

为了能够得到最好的味道,芋贵圆始终坚持精选天然食材,坚持纯手工制作,坚持台式地道口味,坚持现煮现卖,将浓浓的台式地道风味与口味多元的现代化创新巧妙融合。

喜茶的热度开始速减,但芋贵圆的火爆才刚刚开始

精选天然食材

如今,芋贵圆已经向市场上相继推出了招牌热卖的芋圆系列、香脆可口的松饼系列、鲜榨的鲜果系列等等。还原自然的味道是芋贵圆对产品品质的追求,每一份甜品在送达用户手里之前都要经过66道工序和10多个部门高效严谨的运作的成果。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产品更加符合大众的口味,芋贵圆经过反复的迎客试吃,针对客人的意见不断进行修改,让每一件出品都成为市场千锤百炼后的诚心之作。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好的颜值才会有好的享受。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台湾手作甜品品牌,芋贵圆对自己的品牌形象要求极为严格。

2017年,芋贵圆整体形象全面升级。

在与新锐独立设计师合作后,将“让自然回归自然”的品牌理念用全新的VI呈现出来。深浅重叠的芋叶与台湾黑熊,既增添了趣味性,又表达了清新、自然的品牌理念,可谓创意十足。

喜茶的热度开始速减,但芋贵圆的火爆才刚刚开始

全新舒适的店铺形象

除此以外,芋贵圆也一改传统线下店铺形象,从年轻人的审美出发,运用柔和的灯光穿插在线条简约的卡其色桌椅之间,使新店铺的整体空间更加明亮,温和舒适,如同走近大自然般清新怡人。

木色与绿色的结合,让每一位进入到店铺里的顾客都可以暂时放下工作和生活,舒适的享受美食带来的美好体验。

让自然回归自然,让顾客体验自然。

好看的、让年轻人喜欢的品牌形象,自然能够助力芋贵圆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甜品品牌。

用户体验与口碑营销

芋贵圆自成立之初,就将有活力、懂时尚、寻求生活趣味的年轻人作为自己的核心群体,并针对这一群体的特点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松饼系列、凤梨茶系列、台湾小吃、芋圆系列……这些产品集休闲、社交、轻食于一体,既抓住了年轻人的嘴,更抓住了年轻人的心。

良好的用户体验,自然会带来良好的用户口碑。

依托年轻人的网络传播,芋贵圆在短短时间内迅速发展,产品不断升级,新店铺开设也是一家接着一家。

喜茶的热度开始速减,但芋贵圆的火爆才刚刚开始

耐着性子做管理

零售行业成败的关键在于管理。

而服务、管理、出品,既是芋贵圆团队内部严格的要求,也是公司的宗旨。

芋贵圆专注于细节管理,从物料的挑选、核心团队的培养、产品的出品、卫生的严格要求、服务的人性化,每一个方面都严格要求,高效管理。

这一切还是要得益于芋贵圆的狼性团队属性。

芋贵圆拥有多年餐饮连锁的经验,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国内知名连锁品牌的管理层、营销运营中心,这些都保证了每一家店铺的高效运营。

“良心用好料,还原老味道”。

芋贵圆自成立之日起,就坚持要用纯手工、纯天然的食材,带给每一位顾客最美味、最正宗的台式甜品。

相信在未来的新零售布局里,芋贵圆将会依旧以火爆的态势,席卷整个中国,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