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将于6月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8-03-13 10:09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挖掘符合新时代发展的管理理论、管理思想、管理组织、管理文化,以政府管理、企业管理和科研工作者为主体,搭建官产学研交流与务实合作双驱平台,促进管理科学发展,实现管理科学化、现代化、创新化,为推动社会生产力发展、保持新时代下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服务,第十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将于6月底在北京盛大举行。

第十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将于6月在京举行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历史方位、历史使命、战略目标,基本方略等,对管理科学提出了新要求,对管理科学赋予了新使命。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特别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方面取得扎实进展,引导和稳定预期,加强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创新管理理念、制度、手段、方法,着力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本届大会将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提出的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根本行动纲领,以管理科学新时代思维变革、创新发展助推经济社会有力有序向好发展为主线,在继承前十届大会务实、前瞻、多元的特色体系基础和成功经验上,再度创新升级,打造集高规格会务服务体验、多元创意活动策划、典型热门话题设计、多方位合作互动、多维度整合传播、多角度魅力成果展示为一体的权威性、社交性、全面性、专业性会议内容体系。

本届大会将汇聚包括国家有关领导人,著名经济、管理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管理精英,聚焦新时代下管理科学水平提升及现代化管理思想、理论研究趋势等热点话题共同探讨交流。开展管理科学趋势论坛、企业管理实践论坛、创新管理模式分享会、学术交流会等多角度、多元化活动,围炉论道、热点讨论、分享交流、对接展示,并对在管理创新、管理模式探索、管理科学研究以及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予以表彰宣传。大会将以更加国际化、全局化的视野,帮助管理科学研究者、企业管理实践者审视现代管理发展格局,把握时代前进节奏,在各自领域创造出更多的辉煌成就。

中国管理科学大会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十年来,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不断探索,求新求实,在中国管理科学领域具有卓越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大会肩负着有序的促进我国经济社会管理科学发展的政治使命,肩负着定期组织我国管理科学事业的研究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之间交流与合作发展的历史使命,秉持着“资源共享、精诚合作、共进超越、协同发展”的本真初心,成为管理思想交融的前沿阵地;趋势发展分析预测的风向标;新锐观点分享探索的策源地;政策解读运用的指路灯,在我国社会经济管理研究探索和管理科学化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