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而浦联合苏宁首发新品 黑科技引期待

资讯 TOM    2018-03-13 12:37

3月8日,一年一度的家电行业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数百家企业参展,众多媒体、观众汇聚一堂,一览科技的力量。此次,惠而浦借助AWE这一平台,在3月9日下午携手苏宁发布了重磅新品——新睿系列洗衣机与冻龄系列冰箱。

惠而浦联合苏宁首发新品 黑科技引期待

 

惠而浦&苏宁领导联合发布冰洗新品

此次发布会,惠而浦公司执委、亚太区总裁、惠而浦亚太区战略市场及业务发展高级总监吴侃、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胡强及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冰洗公司总裁徐仲先生共同出席,联合发布冰洗系列的新产品。

惠而浦联合苏宁首发新品 黑科技引期待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胡强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胡强表示:“在家电领域,苏宁拥有全球最大连锁渠道,惠而浦是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企业,目前正值双方战略合作十周年。十年以来,惠而浦和苏宁强强联合,形成了日趋默契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过去十年,苏宁发挥多渠道平台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现代化的购物体验和人性化的服务。下一个十年,我们希望跟苏宁一起,为中国消费者感受到惠而浦产品打造全新的品位生活,”轻松成就品位”的定位,实现美国惠而浦的百年创新。

此次惠而浦联合苏宁推出的两款新品分别是具有智氧清新功能的新睿洗衣机——它不仅可以干洗衣服,也可以用来洗手机。以及具备智能控温、逆时保鲜功能的冻龄冰箱。这两款产品均来自惠而浦全球产品创新平台,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端品位生活。“

惠而浦联合苏宁首发新品 黑科技引期待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冰洗公司总裁徐仲

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冰洗公司总裁徐仲先生也表示:“惠而浦作为苏宁易购家电领域的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一直致力于将惠而浦全球研发的高端家电产品以及苏宁易购极致的场景化的体验提供给国内的消费者。在C to B反向定制及大数据牵引的供应链机制模式支撑下,苏宁和惠而浦精准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精准的供应市场,实现好产品和好服务的完美的融合,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惠而浦品质所蕴含的爱的温度。”

冻龄系列冰箱——让美与味 各就各位

惠而浦联合苏宁首发新品 黑科技引期待

 

冻龄系列冰箱

冻龄系列冰箱从名字中就可以形象的看出保鲜的重要性——让时间定格。它首次提出“女性专享”的新概念,为女性设置了独立的的存储空间,平时的护肤品、保养品放入其中,可精确控制温度与湿度,长期存储不变质,让用户享受精致生活。变频压缩机与PI控制算法精准结合,锁住水和营养,实现冷冻保鲜,独有的发泡技术使“容积率”更大,带来的是美观与实用的双重体验,纤薄机身下是意想不到的大容量,让用户可以放入更多的东西。同时,冻龄系列冰箱极致美学设计带来的艺术品观感,让它摆在家里更加赏心悦目。

新睿系列洗衣机——还原生活本来味道

惠而浦联合苏宁首发新品 黑科技引期待

 

新睿系列洗衣机

如果说冻龄系列冰箱是内外兼修的实力派,那新睿系列洗衣机就是你的“私人管家”。延续了“智氧除菌”“智氧清新”的功能,以“还原生活本来味道”为主旨,面向高端人士的衣物护理难题提出解决方案,它能主动设置智氧除菌洗涤程序,自动释放智氧气体,有效祛除异味,减轻洗衣中的繁复,以轻松的方式完成洗涤。DD变频直驱电机,核芯直驱,洗涤更安静。15°低水温洗衣,保护衣物的颜色和材质,让衣物每日如新。

惠而浦有百年的用户使用数据积淀,百年来坚持的初衷就是将人们从繁杂的劳务中解放出来,找到现代人们生活的痛点,提出最轻松的家电解决方案,以更轻松的方式成就品位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