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墅智微气候 苏州博物馆×COLMO联合首发AVANT套系星空画境空调

资讯 TOM    2022-05-19 17:25

5月18日,恰逢国际博物馆日,墅智专家COLMO举办了“一卷新山水,一方新空间”新品发布会,苏州博物馆与COLMO联合首发AVANT套系星空画境空调,让东方美学为家居生活开辟一卷新山水,也成为合作双方共同关注与守护历史文化的见证。

 升级墅智微气候 苏州博物馆×COLMO联合首发AVANT套系星空画境空调

除了COLMO星空画境空调新品的发布,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以及COLMO AVANT套系产品也一同亮相此次发布会,共同为菁英家庭提供从卧室到别墅,更高端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进入全屋智能2.0时代。本次发布会全网多通路实时直播,直播观看突破266万。

跨界联名苏州博物馆 首发新品演绎新中式美学

作为首位出场的嘉宾,COLMO AI科技家电总裁骆泽源先生就COLMO品牌理念进行了分享。“COLMO”寓意“攀登”,凭借“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和“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以做科技时代探索者的初心,为全球生活创客用户带来兼具至臻品质和自主学习能力的AI科技家电,构筑理享生活全图景。

随着AVANT套系星空画境空调发布仪式完成,墅智专家COLMO与苏州博物馆首次联名的作品正式亮相。

 升级墅智微气候 苏州博物馆×COLMO联合首发AVANT套系星空画境空调

星空画境空调的外观设计借鉴了苏州博物馆的建筑设计理念。COLMO正是对苏州博物馆本馆“中而新,苏而新”设计理念中“中而新”的认同,成为促成双方合作的契机。星空画境空调从苏州博物馆建筑的造型、线条、轮廓以及江南烟雨的朦胧感中汲取灵感,呈献东情西韵的大师级艺术面板,也将这份新中式的高雅意境融入生活创客家庭非凡居家空间之中。

 升级墅智微气候 苏州博物馆×COLMO联合首发AVANT套系星空画境空调

大师几何艺术面板,汲取苏州博物馆本馆建筑造型与线条灵感,以几何线性重塑墙体结构;在冰白屿的底色上,融入包豪斯现代主义极简工艺,诠释了新中式碰撞国际艺术的高端美学。大师绘影美学面板,捕捉苏州博物馆西馆立方体建筑的轮廓,将江南烟雨的朦胧感嵌于其中,留存光影之间的虚实影像,对话历史和未来时空。

多维构筑舒适健康空气 AI语音智控感受自由交互魅力

星空画境空调不仅有着水墨韵味的高端格调,更搭载了AI语音智控、定制化多维风感、第四代智清洁、Air深度净菌、AI智慧湿度管理等多项前沿科技,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空间的需求,触及智能交互的边界。

 升级墅智微气候 苏州博物馆×COLMO联合首发AVANT套系星空画境空调

伴随大环境的变化,健康的室内空气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关于如何为家人营造健康生活空间,空气污染防治专家、中山大学黄海保教授在发布会现场给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现阶段全球的空气污染态势不容乐观,室内空气污染对人类健康的损害更为直接和严重。室内空气污染具有多、高、杂的特点,治理难度不小;新兴的有害生物气溶胶具有传播快、范围广和存在久的问题,也愈发成为公众健康的重要因素。因此,我们面临着生物气溶胶与传统室内污染物融合后危害加剧的挑战。

黄教授同时也分享了关于正负离子相互作用来减少气溶胶危害的原理,在实验条件下,正负离子除菌技术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高达99%,H1N1病毒灭活率也达到99%。星空画境空调的Air深度净菌技术正是利用这一原理为用户营造健康空气环境。

在操控便利性方面,搭载COLMO最新AI语音智控技术,星空画境空调可变身“家庭管家”,5米宽域范围内都能一呼即应进行自然对话,对广东话、四川话等方言也能轻松应对。无需发出固定指令进行模式化启动,不仅可满足居家主人对空气温度、湿度、风感、净化、新风的个性化需求,还能完成听音乐、查资讯、问天气等任务。即使断网状态下,空调也能完成语音对话,对本机进行多项调控。

EVOLUTION套系中央空调 赋予理享空间更多想象

COLMO 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也在本次发布会亮相,在墅智专家定位战略下,COLMO着力打造更高端的全屋智能系统,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追求“不止生活美学,更是空气墅学”。

它是COLMO探寻空气与空间边界的重要载体,既是“室内气候的设计师”,也是“全新空间理念的创意师”。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为用户带来了卓尔不凡的空间气候体验,为居家空间再创造提供可能,是COLMO追求理享生活空间,发现生活艺术美学的典型范例。

 升级墅智微气候 苏州博物馆×COLMO联合首发AVANT套系星空画境空调

以加湿科技为例,作为“家庭中央加湿器”,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的加湿量可高达3.6L/h;能自动补水,还可对单个房间进行湿度调节。温湿精控,配合AIR深度净菌等技术,为每位用户打造理享舒适空间。

著名建筑师张之杨先生则从空间角度分享了理想居所应有的样子。人类居所演变至今,从完全由自然环境塑造到人类有意识地因地制宜创造更佳的居住体验和统一的文化审美,再到利用现代科技实现对自然的回归。

理享的居所总是随着环境、时代、人文、科技的变化而不断更新,而科技的价值就在于把人们对完美栖居的无限想象变为逐渐现实,而科技的载体也成为构筑理享空间不可分割的一部分。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为生活创客们的非凡居家空间创造了墅智微气候系统,它本身也成为这一方空间的一部分。

AVANT套系全系产品亮相 引领全屋智能2.0时代

作为发布会上最后出场的产品,COLMO AVANT套系全品类产品也迎来亮相,套系包括空调、冰箱、洗碗机等共8类产品,覆盖墅智微气候、数智营养食趣等五大核心系统,它们也代表COLMO旗下四大套系,成为引领全屋智能2.0时代的中坚力量。

 升级墅智微气候 苏州博物馆×COLMO联合首发AVANT套系星空画境空调

在COLMO AVANT套系看来,生活创客们极具个性,有自我主张,他们对家居环境的看法已经从风格化向人格化转变。针对这一群体对“家”认知的改变,COLMO给出了“由博返约、以简驭繁”的设计思路,将自己打造成为创造家居场景的“画布”,更具前瞻性和包容性。

AVANT套系产品的一体化和精致设计,让不同空间更和谐统一,在装修之前就让审美立于更高起点,同时“大有想象”;高端AI智能科技带来产品间相互配合的灵动体验,感受先锋科技对非凡生活的强大推动力。

 升级墅智微气候 苏州博物馆×COLMO联合首发AVANT套系星空画境空调

从客厅、卧室再到厨房、卫浴空间,便捷体验无处不在。当进入厨房打开灶具准备做饭时,厨房微气候管理自动触发,烟机智能联动启动并识别油烟浓度,自适应调整烟机风量。根据智能食谱菜单,蒸烤箱等厨房电器亦随机自动开机预热,无需手动开启,让烹饪更加从容。

作为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 2021年整体销售突破40亿,同比增长300%,远超同行,COLMO已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充分认可。从AVANT套系星空画境空调到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再到AVANT套系为代表的四大套系全品类产品,为COLMO“墅智专家”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墅智专家COLMO也将继续探寻全屋智能更多可能,赋予智能家电更多含义与温度,为全球生活创客提供理享生活全图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