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公布冬奥大数据:韩、美、朝列最受国人关注外国队前三

资讯 TOM    2018-03-02 12:51

 

今日头条公布冬奥大数据:韩、美、朝列最受国人关注外国队前三

 

近日,国内领先的资讯阅读平台今日头条发布平昌冬奥会阅读大数据报告。该报告显示,韩国、美国、朝鲜是最受用户关注的外国代表队。

韩国是本届冬奥会东道国,受关注在情理之中。美国作为老牌运动大国,在夏季奥运会上屡获佳绩,中国用户也格外关注美国队成绩。

此次冬奥会,朝鲜与韩国的良性互动,也让中国用户记忆犹新。

数据显示,用户的关注度头部效应非常明显,第一韩国与第八德国的关注度相差9倍。

今日头条平昌冬奥会阅读大数据报告根据今日头条根据用户阅读情况整理分析,该报告还就地域、读者年龄、性别等多个维度,对冬奥会的关注群体进行了分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