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会提出2018发展网络教育,读伴儿用海量线上原版书提供助力

资讯 TOM    2018-03-13 16:44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正式开幕,两会上,除了提速降费、减税减负等民生类热点议案,其中关于教育提出的政府工作建议也引发热议。“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成为 2018 年政府教育工作的关键方向。报告指出2018 年要多渠道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运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儿童托育全过程监管,一定要让家长放心安心。可以看出,政府对于学前教育和网络教育的关注日益重视,而两者相交叉的K12 在线教育便成为 2018 年政府关注的重点对象之一。

两会提出2018发展网络教育,读伴儿用海量线上原版书提供助力


当前,我国K12 阶段的教育资源存在明显的城际差异和城乡差异,从国内看,城乡差距大地区发展不平衡,一些优质教育资源更多的集中在较为发达的大城市;放眼国际,每个孩子的身份都是国际公民,当和其他国家孩子一起交流时,面对思维模式上的差异、社会环境的突变,是否具备良好的适应能力,更是未来中国孩子面临的最大挑战。

因此,借助互联网这一载体,通过高效便捷的获取信息方式,来实现教育资源的跨国家、跨地域均衡发展,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途径。K12少儿英语领先品牌读伴儿,正在以自身平台的多元建设,积极探索着教育的互联网信息化,弥合当下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鸿沟。早在2016年读伴儿就携海量线上原版书资源走进了黑龙江绥芬河市的一所农村小学,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农村学校图书匮乏的问题,受到广泛好评。

两会提出2018发展网络教育,读伴儿用海量线上原版书提供助力


读伴儿创始人王兰柱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过去三十年,我们的经济发达了,但我们有一个欠发达的地方,那就是教育。我们希望面对变幻万千的世界,孩子能够具备认知自我、认知世界的能力,能够通过自主学习紧跟技术、知识和社会变化的趋势,对自己的人生能有所把握。

所以,我们的教育要解决的问题不能只限于教孩子某些知识、某些技能,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终身的、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认知神经学表明,在阅读、聆听和体验三种学习方式中,阅读的效率最高,孩子80%的知识积累依托阅读形成、孩子的思维能力依托阅读撬动,这让我更加坚定地相信,阅读是我们在培养孩子过程中是十分重要的工具。”

创新在线教育技术,用互联网保障优质教育资源供给

为了弥合当下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鸿沟,缩小城乡差距的同时,实现“让中国孩子真正做到与世界无障碍沟通”这一目标,经历 4 年的发展,读伴儿与美国顶尖教育出版集团Rosen publishing group达成合作,获得15000+原版书电子版权,打造了线上最大的英文原版分级平台——读伴儿图书馆,馆内图书涵盖人文、历史、社会、科学、自然等各类学科,在拓展视野的同时,更会帮助孩子从多方面深入了解美式文化。

不仅拥有海量原版书资源,读伴儿图书馆APP还内置国际顶尖的SRI语音技术,可以实时提供精确到音素级别的英文发音指导,就像有外教随时陪在孩子身边。只要打开手机,不论是城市还是乡村的孩子都可以享受同样的资源,足不出户,和美国孩子同步阅读。

两会提出2018发展网络教育,读伴儿用海量线上原版书提供助力


打造专业阅读启蒙课程,做有质量的在线教育

针对部分没有接受过系统阅读训练,即使提供了原版书,也抓不住重点,无法达成阅读效果的孩子,读伴儿特携手中美阅读教研专家,结合美国孩子的语言启蒙规律和中国孩子的学习特点,开发了针对6-8岁中国孩子的线上阅读启蒙课程——读伴儿美式课堂,负责教授孩子自然拼读、词汇、词汇理解、文段理解、阅读流利度等五大语言学习核心技能,帮助孩子学会阅读,爱上阅读,逐渐培养审辨式思辨。在家长关心的学习效果和学习状态方面,读伴儿美式课堂的家长课堂与实时学习报告,让家长与线上平台形成了无缝联系,家长可以实时监督孩子的学习状态,让自制力较为缺乏的孩子也能获得良好学习状态的保障。

两会提出2018发展网络教育,读伴儿用海量线上原版书提供助力


政府报告中强调:“儿童是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孩子有理想,读伴儿有方法,对于走在教育信息化前沿的读伴儿而言,培养儿童的最好方式就是教给孩子受益终身的阅读习惯。相信读伴儿的优质教育资源和信息化教学模式,可以让教育真正做到“公平且有质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