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 AWE艾普兰奖揭晓,LG斩获两大重磅奖项

资讯 TOM    2018-03-13 17:00

3 月 10 日,备受家电行业瞩目的“家电界的奥斯卡”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艾普兰奖在 3 万余件展品中甄选出了 500 余件参选产品,经过初评后,共有 204 件产品入围。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介绍:申报艾普兰奖的产品都是代表企业最高技术水平的精品,所以在评审时众多评审专家“倍感压力,难以取舍”。

图片1.jpg

最终经过 63 位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队的严格复审,有 94 件产品揽获艾普兰八大奖项。同时, LG凭借透视窗冰箱和OLED E8 晶幕幻影电视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AWE 艾普兰“环保奖”和“设计奖”两大重磅奖项,其强大的创新能力、黑科技魅力和无与伦比的设计美感获得行业及大众的广泛认可。

LG透视冰箱荣获艾普兰环保奖

1.jpg

LG透视冰箱采用LG第四代门中门的透视窗设计,在透视窗区域轻敲两下,即可点亮透视窗,让消费者对冰箱门中门内物品一目了然,在减少冰箱门频繁开启对压缩机造成损伤的同时,又节省了能源。而LG透视冰箱这种前所未见的高科技外观设计在AWE现场广受好评,人性化的互动设计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的科技尝鲜体验。

除透视窗门中门设计外,LG对冷气的管理和环保节能更体现在智慧速冻恒温技术上。LG利用自行研发的线性变频压缩机的强劲动力,在降低能源消耗率30%的同时,可以根据冰箱内外温度智能调节,合理调配内部食材所需的冷气,制冷效率更高。

另外,冰箱在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散发的异味是大多数人烦恼的问题,为彻底解决用户的这一烦恼,LG在透视冰箱中安装了“净化器”功能——Hygiene Fresh+自然保鲜技术,通过 5 层净化过滤来实现整个冷藏室空间充分净化,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的饮食环境。

继 2018 年 1 月,LG透视冰箱荣登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选的家电“好产品”榜单后,如今又斩获艾普兰环保奖,充分体现了行业专家对这款冰箱的高度肯定,而这正是基于LG透视冰箱的科技与设计完全符合消费者对品质和时尚的追求、对健康的渴望、对环保的重视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3.jpg

LG OLED E8 晶幕幻影电视荣获艾普兰设计奖

1.jpg

在消费升级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产品已经不仅满足于功能需求,而是对于视觉审美有更高的要求。为了选出满足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工业设计卓越的产品,AWE艾普兰奖组委会邀请了国内顶尖的设计师参与评审。艾普兰奖评审专家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挺先生在点评时,提到了在评选众多优秀作品时,留给他最深印象的两款产品之一正是LG OLED E8 晶幕幻影电视。韩挺先生对LG OLED E8 晶幕幻影电视的“玻璃背板”设计赞不绝口,他评价道:“晶幕幻影电视(LG OLED E8)不仅是工业品,我们都觉得它更像是放在艺术馆里的一件空灵的艺术作品,它就像置于透明玻璃的一幅美妙的艺术画,把透明美学发挥到了极致”。可以说,LG引领的“钢化玻璃”背板设计将成为电视行业设计的标杆。另外,LG OLED E8 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前置杜比全景声,把屏幕和音响做到了完美的和谐统一,在观看时免去除屏幕以外的视觉干扰,将对用户使用感受细致入微的观察融入到创新的工业设计中,荣获艾普兰设计奖当然是实至名归。

图片5.jpg

除了在设计上追求极致,LG OLED E8 在技术上的创新也不容忽视。LG OLED E8 采用OLED面板,自发光特性让电视画面可表现出绝佳的暗场效果和明暗对比度,让色彩过渡的更加自然,画面更清晰。而且这款LG OLED E8 内置LG独有的α9 AI芯片处理器,能够充分挖掘OLED的显示技术。α9 AI芯片支持四步降噪,即使是暗部的细节都能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分频锐度增强,在细节上处理的更加细腻,让每一根头发都清晰可见;优化主体景深,更好的突出主景,让画面显示出层次感、立体感。

图片6.jpg

在静态与动态画面处理上,利用能够解码好莱坞色彩专家经常使用的technicolor(特艺)HDR的4K影院HDR,加之使运动画面更流畅、顺滑的4K HFR,LG OLED的画面表现力已臻极致,这样的LG OLED E8 无论在品质的硬实力还是设计的软实力上,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

AWE艾普兰奖官方表示希望在众多产品中可以选出体现出工匠精神的优秀产品,将更完美的产品带给追求更高品质的消费者。所以此次艾普兰奖中,LG荣获的艾普兰环保奖和设计奖两项大奖不仅证实了LG在行业技术、创新美好生活的实力,这更是对LG产品的认可,对LG品质的肯定。智无止境,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进步也是LG永无止境所追寻的目标,未来,LG也必将会继续用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匠心的产品和服务,以智慧家电引领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