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京赢未来数智营销大赛奖项揭晓 见证“向上的力量”

资讯 TOM    2022-05-19 17:24

19日,以“升生不息”为主题的“2022京准通升级发布会暨‘京赢未来’颁奖典礼”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上,京准通宣布品牌重磅升级,将通过为合作伙伴打造“顾问式”营销服务,以更好地助力品牌商家实现高质量增长。同时,京准通还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及“你不必很精通,但可以很擅长”的品牌slogan。

 2022京赢未来数智营销大赛奖项揭晓 见证“向上的力量”

活动上,2022京赢未来数智营销大赛获奖名单也正式揭晓。

作为京东首次大规模对外的营销案例大赛,京赢未来本着“多元、生长、共生共赢”的理念,希望与品牌商家、代理商及服务商伙伴们共同发掘与沉淀营销智慧,探索品牌增长路径。

大赛举办以来,收到了众多具有行业代表性、标杆性的优秀营销案例,经过来自高校、研究机构、行业媒体等营销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的严格评选,效果营销、场景营销、全域营销、创新营销各赛道奖项结果正式出炉。

 2022京赢未来数智营销大赛奖项揭晓 见证“向上的力量”

如今,市场环境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品牌面临如何实现持续增长的重要课题。此次2022京赢未来数智营销大赛涌现出的诸多优秀案例,为更多品牌破解增长难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这些优秀的案例也是充满生机的“向上的力量”。京准通愿与这些力量共同成长,在数智营销的路上继续探索,帮助更多品牌实现破局跃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