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智能+金融福利助力汽车之家金融节 家家小秘帮助选车

资讯 TOM    2018-03-02 13:40

新年新气象,汽车之家金融节购车优惠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金融购车首付低、利率低,更有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家家小秘”助力用户更快选到心仪车型。同时,汽车之家与平安银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优惠持续升级,加油88折优惠,更有邀请好友办卡最高可获得近2000元的现金奖励。

人工智能+金融福利助力汽车之家金融节 家家小秘帮助选车

家家小秘亮相金融节人工智能助力贷款购车

有很多人想买新车却面临着不知道“该买什么车”的困扰,光选车型就耗费了大把的时间。针对此现象,汽车之家在金融节活动中推出“家家小秘”,它是一款人工智能系统语音助手,可以通过自然语言处理器完成学习、客户画像等技术,帮助用户缩短选车决策时间,更快地挑选出心仪车型。

人工智能+金融福利助力汽车之家金融节 家家小秘帮助选车

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通过汽车之家APP与家家小秘进行沟通,比如输入“30-50万元的轿车有哪些”,家家小秘便会以图文结合的方式推荐给用户热门车型,并会主动提供“级别、座位数、国别”等条件供用户作出进一步精确选择;如果输入“月供、免息”等关键词,家家小秘就把优惠的车贷页面推送给用户,而输入“缺钱、借钱、凑钱”等信息,小助手还能直接推送汽车之家最高可贷3万元、最长90天免息的无抵押信用贷,直接线上申请即可。

2018年1月26日,汽车之家CEO陆敏在公司年会上隆重推出家家小秘新形象。该形象由资深设计师设计,颇具灵感,赋予家家小秘形象新活力。

人工智能+金融福利助力汽车之家金融节 家家小秘帮助选车

汽车之家专属身份联名信用卡:加油88折

众所众知,汽车之家深受爱车用户的喜好,尤其成为很多男性用户的经常浏览的APP之一。因此,拥有一张汽车之家身份专属的联名信用卡,不但可以享受8大优惠权益,更可以在职场中与客户、同事、朋友多一个共同的身份归属。

人工智能+金融福利助力汽车之家金融节 家家小秘帮助选车

在汽车之家金融节活动期间,用户成功申请汽车之家与平安银行共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就可以获得汽车之家用户专属身份标识和8000里程值,在全国50个城市10000家加油站享受加油88折的优惠。另外,信用卡首年免年费,首次刷卡后即可获得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险,给司机与乘客带来一份保障。不仅如此,用户还可获得无限次全国免费道路救援,为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还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在3月8日前邀请好友办理联名信用卡可获诸多好处:用户邀请每成功1人,即得获得80元现金红包;如果成功邀请5人,除普通红包奖励外,还有500元现金红包或等价值加油卡的额外奖金;如果用户成功邀请8人,额外奖金将再升级为1288元现金红包或等价值加油卡。

用户申请联名卡后,在汽车之家app即可一键查询申请进度、卡片额度,并支持在线还款等功能,方便又快捷。

汽车之家金融节优惠购车活动还在进行中,在人工智能产品帮助用户选车、大量金融产品福利助力购车优惠下,将更加适合目前便捷、实惠、时尚的消费理念,也将更加赋能用户和商家,并不断扩大人工智能时代下汽车之家领先同行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