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三件小家居品改变大生活?国美教你

资讯 TOM    2018-03-14 18:02

在钢筋水泥的现代都市,人们每天忙忙碌碌,工作学习,相较于从前,在经济信息高速发展的现代,人们的生活紧张繁忙。减少压力,创造更为舒适的家居生活,是现代人升级的消费需求。

一件上好的家居产品,通过精工的制造与设计,不仅仅可以从功能上提供优质便捷,更可以从心情上打造舒适愉悦。繁忙工作的上班族,需要舒适的枕头休息充电;优秀的主妇需要优质的厨锅,为一家人烹饪美食;一只小小收纳箱,令学生的书桌更整齐...

购买好家居,打造品质美好家居生活,国美“黑伍”返场优惠升级,品质家居99元任选3件,更有超值折扣券,真品质精选好货。保证品牌的同时,商品更多更丰富,堆满购物车不用排队,大牌精选,超低价格,超值折扣,权益升级,优质便捷。

用三件小家居品改变大生活?国美教你

真品质,顶级好货,折扣升级;真省钱,一券在手,优惠你有。3月9日-3月15日,国美狂送大牌家居优惠券,苏泊尔厨房,南极人家纺,夏树家具,品牌专卖店旗舰店尊享超值折扣。

用三件小家居品改变大生活?国美教你

真品质,国美送上必buy优选,忆斧至家主卧简约皮床组合,皮床+椰棕床垫+2柜,简约时尚,超值商品,良心推荐,黑伍价2272元;雷士客厅灯,三室一厅套餐炫蜂,店铺热卖,超值推荐,黑伍价999元;苏泊尔铁锅,铸铁真不锈无涂层,品牌热卖,烹饪之选,黑伍价279元;南极人水洗棉纯色四件套,品质推荐,黑伍价99元。国美“黑伍”品质家居,更多精选品牌好货,狂欢升级。

用三件小家居品改变大生活?国美教你

真折扣,点亮福利,品质家居99元任选3件。好事达,卡通收纳,带抽四格;匠林家私小圆茶几床头桌,实木桌腿;西门子睿智开关插座,国际品牌,现代时尚;还有更多大牌优质商品,黑伍价59元,99元任选3件。

用三件小家居品改变大生活?国美教你

国美“黑伍”低价超值返场,真品质大牌家居,不仅仅点亮超级优惠精选商品,同时点亮升级品质服务。集合线上线下之力,线上打造产品、连接和数据能力,线下注重场景化,主题化、专业化、一体化、及时性的落地运营服务能力,线上线下双平台支持,优质权益机制与服务升级。业内首推“扬帆计划”,一日三达、精准配送、送装同步,为消费者的权益提供最大化保障。

“家·生活”战略转型后,不仅仅提供优惠,低价的大牌正品,将商品+服务组合起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超低价格,优质服务,携手大牌优质品牌商家,作为新零售的标志性节日,国美“黑色星期伍”连续三年创造辉煌的零售成绩,得到了消费者与商家的认同。

打造全新购物消费体验,购买精选顶级正品,尊享折扣,携手大牌优质品牌商家,品质家居99元任选3件,国美“黑伍”优惠升级,创造舒适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