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心奉献 爱在菜百志愿服务在行动

资讯 TOM    2018-03-14 18:07

春风徐徐,大地换新颜,菜百公司“爱在菜百志愿服务队”也整装出发,带着温暖和爱意,用金质服务让大家的首饰焕新颜啦。

志愿“五进”,便民服务走近千家万户

暖心奉献 爱在菜百志愿服务在行动

“爱在菜百志愿服务队”常年开展“爱在菜百金质服务五进”暨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共有五项,分别为黄金珠宝首饰知识讲座、首饰清洗及维修、首饰咨询及鉴定、红线编织及换绳、金币反假维权。知识讲座方面包含各类贵金属、珠宝玉石、首饰文化寓意等多样性的丰富内容。这是菜百人“心比金纯”体现,也是菜百人“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的诠释。仅2017年,菜百累计进社区321家,并与部分社区达成常年服务承诺,只要有需求,“爱在菜百志愿服务队”就能到达,为周边的居民带来专业的金质服务。“菜百公司金质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17年北京市十佳企业志愿服务项目奖,是西城区唯一获奖企业。

暖心奉献 爱在菜百志愿服务在行动

菜百公司拥有“黄金珠宝首饰售后服务中心”,在菜百购买商品后,可以到售后服务中心免费礼品包装,也可以享受终身的免费清洗、个性刻字、维修、以旧换新等33项菜百首饰服务承诺。其中最具特色的菜百首饰编织服务广受社会大众的欢迎。不少消费者都带着自己购买的金饰品、翡翠饰品,选择搭配编织的串绳,手链、项链、戒指、脚链和腰链,种类齐全。菜百不定期地设计研究新的款式,绝对能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求时髦、突出自我的“任性”需求。

社会责任,珠宝文化传播平台

暖心奉献 爱在菜百志愿服务在行动

菜百公司不仅是黄金珠宝零售企业,更是珠宝文化与历史责任的传承者。“爱在菜百金质服务五进”只是菜百公司传递爱、服务、温暖的缩影。“百姓身边的宝石博物馆”、“珠宝小能手”等菜百的公益项目都为消费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珠宝知识传播的途径。

暖心奉献 爱在菜百志愿服务在行动

同时,菜百是“国际时尚首饰推展基地”,与国内外权威机构开展首饰设计开发和引进工作。上千粒克拉钻、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饰品正在菜百展出。春季来临,“皇家小小”黄金系列、十心十箭“天鹅密语”钻石饰品等多款新品甜蜜上市,真正将时尚、新颖的首饰带到顾客的身边,用产品和服务成为珠宝传播的文化平台。

暖心奉献 爱在菜百志愿服务在行动

菜百公司的蓬勃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了回馈人们的信赖,菜百努力将“心比金纯”的核心价值观传递给更多的人,让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未来,在公益的路上,菜百依然会坚持走下去,用善良、爱心去帮助更多的人,去尽到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将这份大爱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