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46项服务遇上3.15品质家电节 苏宁新模式应对消费升级

资讯 TOM    2018-03-15 10:3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进入3月份以来,随着天气的变暖,又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换新家装也开始被很多人提上日程,又到了一个家电消费的旺季。当前,人们在购买家电进行家装的过程中通常面临着两个问题,一是诸多不同产品的购买选择让人眼花缭乱,二是面对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产品,消费者更为关注的是购买之后的相关服务。

为了更好的迎合消费者需求,苏宁易购在近期上线了“3.15品质家电节”,并推出了苏宁家电46项服务,主打“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

当46项服务遇上3.15品质家电节 苏宁新模式应对消费升级

品质家电大牌齐聚 打造家装一站式购物

通过线上活动页面可以看到,此次“3.15品质家电节”,汇集了大家电、生活电器、厨卫电器、家居家装等各大品类,包括海尔、美的、西门子、格力、奥克斯、飞利浦、小米、TCL、老板、方太、九阳、苏泊尔等各大品牌,中高端新品齐聚,包括刚刚在AWE展会上展出的一些炫酷黑科技产品。这些产品基本覆盖了家电家装各个品类,可以说消费者只要有需求,就可以一站购齐。

在优惠力度上,无论是购买单件家电还是打包购买,苏宁易购联合品牌都提供了相应的优惠力度,比如“满万减千”,针对空调、彩电等不同品类也都有品类满减券,比如自营空调“满8000减800”,自营彩电“满4000减200”等。除此之外,苏宁金融的用户还可享受12息免息分期福利。

通过提供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苏宁易购让消费者省去了挑选的时间、大品牌也尽可能的打消消费者疑虑。不过,记者认为,更应该受消费者关注的,是苏宁易购针对自营家电推出的“46项服务”。

46项一站式服务 让消费者安心无忧

每年3.15期间,服务质量维权等相关问题都是一个最为集中的关注时刻,今年刚进入3月,苏宁易购就针对自营家电对外推出了“46项服务”,并且其主打的“30天包退,35天包换”确实高于目前行业的整体标准。

当46项服务遇上3.15品质家电节 苏宁新模式应对消费升级

不过,最为关键的是,在这“46项”服务中,涵盖了购物的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在送货、安装和售后方面更是明确了服务细节,出现了“货到付款保管15天、在线支付保管45天”、“多收费双倍赔”“30天包退 365天包换”等一批重要服务承诺。

在记者看来,苏宁易购46项服务承诺的提出一方面保障了消费者享受一站式无忧服务,另一方面也推进了家电行业服务质量的升级。安心省力的服务,既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也开创了以服务+促销活动来促进消费增长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