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领誓广东315晚会“自律宣言” 承诺打造优质企业名片

资讯 TOM    2018-03-15 11:28

3月14日,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中国第三大电商平台唯品会应邀出席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年广东3.15晚会”。晚会现场,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作为领誓人,携众多广东企业家代表共同宣读《企业自律宣言》,与政府、媒体一道共同关注消费安全,捍卫消费者权益,传递广东正能量。

唯品会领誓广东315晚会“自律宣言” 承诺打造优质企业名片

“放心消费 美好生活”2018广东315晚会现场

晚会当天,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公安厅食药环犯罪侦查局、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作为指导单位出席。

晚会聚焦两会对“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放心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着眼于消费者最关注的成年人网络消费、个人信息安全等话题,结合暗访调查、打假、消费指数发布和安全演示的形式,介绍在制度监管、法规调整、观念出新、企业自律、互联网消费等背景下,探讨消费者如何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唯品会作为企业代表,与众多广东企业共同宣读“企业自律宣言,”不仅展示了唯品会在正品保障方面的理念,更积极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发声。

唯品会领誓广东315晚会“自律宣言” 承诺打造优质企业名片

唯品会代表与广东众企业家代表共同宣读“企业自律宣言”

十九大以来,追求“美好生活”就成为最重要的关键词之一,唯品会作为领先的电商平台,始终坚守正品底线,主动作为,把“传递品质生活 提升幸福体验”作为自己不变的使命,这与本次晚会“放心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不谋而合。

今年是唯品会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多年来,唯品会不断强化“品质”理念,通过“正品十重保障”和“品控九条”等多重举措完善正品保障。一方面,唯品会通过坚持一手货源和全程自营等行动,实现从源头到最后一公里的正品全程护航;另一方面,唯品会首创“全平台首负责任”,并通过与第三方检测机构合作健全品控体系;同时唯品会为所有商品购买“正品险”,并对母婴、美妆等品类推出特殊的“无忧保障”,充分确保消费者权益。唯品会通过一系列举措狠抓品牌商品“源头-流通-售后”这一全生命周期,构建正品闭环保障,以实际行动做品质电商的引领者。

此外,为响应工商、质检等政府机构的号召和社会各界对正品经营的指导,唯品会将于3月15日召开发布会,邀请社会各界共同探讨构筑正品电商生态圈,现场将首发《2018中国正品电商白皮书》并正式发布“正品鉴定官”素人计划,将正品鉴定的话语权交给拥有火眼金睛的消费者。唯品会以切实行动持续加码电商的正品生态建设之路,践行“品质电商”理念,助力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