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曹振英女士加入开心生活科技,出任首席医学官

资讯 TOM    2018-03-15 11:31

2018年3月,开心生活科技宣布曹振英女士正式加入开心生活科技,出任首席医学官,全面负责公司医学能力建设,加速大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技术在药物研发、临床科研、真实世界研究(RWS)和药品安全管理等领域的应用。

曹振英女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曾任瑞金医院副主任医师,并作为第一负责人承担上海市科委重点课题,作为主要研究人员设计及管理新加坡国立大学呼吸临床科研项目,后在美国Harbor-UCLA医学中心的洛杉矶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作。

加入开心生活科技前,曹振英医师曾于多家国际顶级CRO公司担任要职,出任BiomedicalSystems亚太区总经理,昆泰(现IQVIA)大中华区首席医学官,WuXiPRA副总裁以及科文斯和精鼎医药医学总监。担任昆泰(现IQVIA)大中华区首席医学官期间,负责医学科学团队、上市后医学事务团队及大中华专家委员会的管理工作,同时监督昆泰与昆拓临床研发的安全和伦理,在曹振英医师的带领下,医学团队涵盖广泛治疗领域并成为昆泰业务迅速增长的主要贡献者之一;在精鼎医药担任医学总监同时,成功创立了全球临床入组管理新模式并全面负责全球30余个国家的临床入组团队;曹振英医师还为WuXiPRA成功建立了医学团队。

曹振英医师表示,开心生活科技最大的吸引力就在于其领先的医疗大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力以及医疗科研平台。能够将其多年的医学积累与全球领先的科技技术相结合,打造新一代数据智能技术驱动的临床研究模式和精准真实世界医学洞察而让人充满期许。这样的事业,对于医药行业乃至人类都是意义非凡的。

开心生活科技创始合伙人徐济铭先生对于曹振英女士的加入表示由衷的欢迎,相信曹振英女士必将会为开心生活科技建立起一支强大的医学专业团队,对于公司的大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技术在药物临床研发、医学数据建设以及各类研究应用产品的不断优化中发挥专业的医学指导作用,并高质量完成医学相关项目的实际落地和交付,实现科技与医学专业的完美结合。

关于开心生活科技

开心生活科技是医渡云创始团队投资的,一家领先的大数据科学和医疗人工智能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医疗数据科学领域核心技术研发为使命,已为近百家中国顶级医疗机构、政府机构,多家大型跨国制药企业和大型保险集团提供全面的基于大数据的智能解决方案。

开心生活科技经过多年的医疗大数据核心技术攻关和知识沉淀,形成了行业领先的医学数据应用生态网络,建立了3000多种专科疾病领域的数据智能处理模型。自主研发eSource临床研究数据解决方案、eClinicalTrial大数据智能临床研究平台、打通行业专家网络,为临床试验结果预测、风险与不良事件防范、数据质量控制等临床试验关键环节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幅提升了高质量药物的研发和研究成果的产出效率。疾病人群画像、疾病知识图谱、药品知识图谱、诊疗一体化平台等拥有自主产权的先进技术为诊疗行为优化、疾病预防和患者健康管理等医疗健康服务提供了核心技术助力。

开心生活科技将领先的大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药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和患者诊疗前中后的管理,切实助力企业新药研发和疾病合理用药,加速高质量药品上市,提升诊疗过程中用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监督上市后的用药安全,惠及患者、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和社会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