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协同创新,合作共赢——Moka加入SAP.iO 「未来职场」加速器

资讯 TOM    2022-05-12 19:06

近日,全球领先的云解决方案提供商SAP旗下的全球创新加速器平台——SAP.iO于线上召开了「未来职场」加速器启动大会,宣布包括Moka在内等8家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及协同的企业加入SAP.iO「未来职场」加速器,未来,Moka将加入SAP应用商店,成为SAP认证合作伙伴,携手SAP明星产品SuccessFactors HR云,在“未来人才招聘”、“业绩考核的新模式”及“智能人才管理新科技”等方面展开多项合作,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价值,为更多的企业客户带来优质的体验与服务。

2022年春季,SAP.iO 携手明星产品 SAP SuccessFactors HR云,共同开启了春季「未来职场」加速器项目,面向大中华地区招募与人力资源管理有协同效应的创新企业。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全国领先的招聘管理系统服务商Moka最终成功入围,这也意味着Moka正式加入 SAP 生态,将与 SAP 共同探索更多数字化人力资源的创新构想。

 协同创新,合作共赢——Moka加入SAP.iO 「未来职场」加速器

图:SAP.iO「未来职场」加速器启动大会于线上召开

SAP SuccessFactors HR云是SAP全新一代的人力资源管理套件,应用前沿技术,助力企业建立强大的员工中心,并通过集成招聘、培训、继任与人才发展等多个人才管理模块,以及人力资本分析与规划、社交协同等功能,服务涵盖整个员工生命周期的管理。

作为全国领先的招聘管理系统提供商,Moka在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和智能化转型方面有着众多实践成果。此次加入,Moka将上架SAP应用商店,重点携同SAP SuccessFactors人才管理云,共创满足多种场景、多元化人才需求的招聘解决方案,通过流畅高效的招聘管理系统,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为企业招募优质人才,为管理者提供科学决策参考,确保端到端的良好体验。

据了解,基于“全员体验”、“数据洞见”、“智能化”三个核心理念,Moka已构建了人力资源全模块管理系统,关注企业中每一位员工的成长,致力于为企业全员带来更好的体验。当前,Moka旗下共有两款产品,分别是“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和“Moka People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致力于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用户体验更好的招聘管理服务。Moka People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覆盖企业所需的组织人事管理、假勤管理、审批管理、薪酬管理等高频业务场景,打通从招聘到人力资源管理的全流程, 通过大数据分析提供多维度人力数据洞见,助力企业的人才管理决策。

截至目前,Moka累计服务包括小米、360、麦当劳、世茂集团、宁德时代、松下电器、太平洋保险、万科集团、东方证券、英科医疗、迪安诊断、Shoppe等1500余家客户,业务涵盖500强、互联网、连锁零售、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金融地产、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厦门、深圳、广州等城市均设有办公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