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领地青年社区:增强租赁市场活力,为年轻人“住”的需求发声

资讯 TOM    2018-03-15 11:48

又到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近期的租房市场却颇不宁静。眼下正是换工作和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旺季,对很多年轻人来说,租房却成了摆在面前的一大难题。不说入住后的种种问题,光是寻找房源这一步,就引发租房者“吐槽”不断:线上光鲜亮丽的精装房,看房时却变成了配置不全的“老破小”,假房东、霸王条款等更是让很多缺少租房经验的年轻人“防不胜防”,更不用说遇上说卖房就卖房的房东,让很多刚有了一点安定感的租房者又不得不匆忙踏上找房、搬家路……

V领地青年社区:增强租赁市场活力,为年轻人“住”的需求发声

租房市场问题频仍,“需求升级”引关注

近年来,在租房市场利好频传,发展租赁市场的倡议逐渐落实以来,为消费者提供租房服务的主体也在增加,但目前租房市场不透明、房源质量差、信息渠道鱼龙混杂等问题仍然存在。与此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加入“租房大军”,他们在租房等一系列生活问题上的态度和观念已悄然转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自己最好的”已成为不少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他们不盲目消费和攀比,但也不愿意敷衍和将就,在租房这件事上亦是如此。

尤其是对在一线城市中打拼的年轻租房者来说,租房时既希望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又希望快速融入同龄人的群体,渴望多种多样的生活方式和社交体验。在居住舒适度之外,他们也很注重归属感,租房已不单单是为了有个住的地方,而是成为高质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背景下,长租公寓作为租房市场的“后来者”,以统一规范的房源、标准化运营和管理,以及更贴合年轻人居住观念和喜好的硬件和服务,成为了迅速崛起的新一类市场主体。而在这类主体中,像著名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一样,提供包括个性化居住空间、生活配套、公共设施、社交等一站式服务的“大社区”,已成为越来越多青年租客的共同需求。

V领地青年社区:增强租赁市场活力,为年轻人“住”的需求发声

增强租赁市场活力:提高竞争力是关键

在3.15到来之际,传统租房市场上的多种问题再引热议,而长租公寓作为目前租房市场上的重要类别,在增强租赁市场活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之外,也对企业自身的竞争力提出了高要求。而要在目前的租房市场中占据优势地位,长租公寓企业就必须以用户体验为先,做懂得租房者的品牌,在打磨产品,扩大体量的同时,还要紧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趋势,才能持续保持活力,成为受欢迎的租赁市场主体。

V领地青年社区:增强租赁市场活力,为年轻人“住”的需求发声

在这一方面,V领地青年社区颇具代表性,作为体量位列上海第一、全国第三的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可谓是同类企业中的佼佼者。而达成这一体量的前提,则在于其对年轻租房者需求的把握。作为受众多为90后的房源提供者,V领地围绕都市青年的居住与生活需求,开发建设现代化、大规模、高品质的复合型生活社区,把“住”的舒适度和便捷、好玩等需求结合在一起,使得V领地的社区不仅是居住、生活的空间,更通过设置公共客厅、公共活动室、健身房、运动场等设施,使之成为满足年轻租客会客、交友、娱乐等多种需求的共享空间。也正因为拥有这些广受年轻人欢迎的特质,V领地一路发展态势良好,目前已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立足上海,并正逐步向江浙沪、京津冀、珠三角三个经济圈延伸。

V领地青年社区:增强租赁市场活力,为年轻人“住”的需求发声

 

V领地青年社区:增强租赁市场活力,为年轻人“住”的需求发声

当前形势下,建立住房市场的长效机制,“租售同权”已成为趋势。而在3.15这一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发声的日子里,期待更多像V领地一样懂消费者,并以切实的行动紧跟消费者需求的品牌越来越多,也希望包括长租公寓在内的各类租房市场主体坚持诚实守信,落实主体责任,一起为规范租赁市场环境出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