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征服城镇青年,小刀电动车靠实力与颜值

资讯 TOM    2022-05-20 10:02

因环保经济,灵活便捷等优势,电动车出行越来越被年轻一代青睐。据《2021年单身人群居行报告》显示,除公共交通以外,有近1/3的青年选择骑行作为通勤主要方式。而据《2021年度中国主要城市通勤监测报告》,即便是2线大城市的平均通勤距离都在7.2千米,这么远的距离骑自行车显然是不可取的,也就是说,这1/3的青年多数都是采用电动车通勤。

 征服城镇青年,小刀电动车靠实力与颜值
 征服城镇青年,小刀电动车靠实力与颜值

选购电动车,城镇青年更看重什么?

1、偏爱颜值;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代年轻人对颜值的重视相较以往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不论购买任何产品,颜值即便不是放在首位,也是非常重要的决策因素,即便是电动车也不例外。

2、实用主义;

当然,除了颜值以外,还要实用。当下年轻人消费观念正从“消费主义”向“实用主义”转变,他们的精神需求不再像过去那样强烈依靠消费来获取。这一点在网络上尤为显著,众多年轻网友们不讳言“抠”或“穷”,反而以“更抠”为豪。而这也说明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注重选购产品的实用性,“只选对的,不挑贵的”。

征服城镇青年,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实力与颜值并存;

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以几何工艺的创新设计,外观时尚,吸睛靓眼,H形面板及半帆板式侧板设计,英气又不失优雅;再加上有白金色、油光亚黑等多种颜色可选,可以说是颜值直戳审美点,简直就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制。

 征服城镇青年,小刀电动车靠实力与颜值

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刀启航长征版的硬实力。一次充电400里的超长续航、轻松应对陡坡的强劲动力、即刹即停的双碟刹安全配置、无惧极寒气温的稳定性能以及25L的超导座桶和USB接口等,无论是通勤、出街、访友还是郊游都不在话下,爆表的实用性让诸多秉承“实用主义”的年轻人趋之若鹜。

另外,大屏悬浮黑莓仪表以及应用航天科技的长征版七大核心部件,也给小刀启航长征版增添了不凡的科技属性,这让喜欢高科技产品的年轻人更是欲罢不能。

而也正式因为如此,在很多年轻人聚集的平台上,随处可见他们分享骑行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的生活日常。

 征服城镇青年,小刀电动车靠实力与颜值

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颜值与实力并存,不仅能满足出行需求,还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可以说是城镇青年出行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