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会见新生植发集团董事长林凤飞

资讯 TOM    2018-03-15 12:59

3月10日,共同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性发展目标实现暨潘基文秘书长欢迎晚宴在上海圆满落幕。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先生与其夫人柳淳泽女士,韩国驻联合国前副代表、韩国驻澳大利亚前大使金峰炫,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中国事务顾问曹方,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李楠,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秘书长刘欢,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新生植发集团董事长林凤飞等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会见新生植发集团董事长林凤飞

 

作为民族植发行业的代表,新生植发品牌创始人,林凤飞董事长与潘基文秘书长进行了亲切会晤。从事毛发医学行业研究十多年,林凤飞带领新生植发科研团队创造发明毛发移植专利设备及技术十多项,率先将世界前沿毛发医学研究成果和理念引入中国。他表示,不论身处什么行业,不论企业大小,都应肩负起可持续性发展的重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会见新生植发集团董事长林凤飞

 

会后,《超越》栏目组对新生植发集团董事长林凤飞进行了采访。作为国际知名植发品牌,目前世界最大规模的连锁植发机构,新生植发致力于毛发种植临床手术实施、毛发种植技术研究、植发仪器产品设备研发、养发生发产品研发、头皮养护管理等毛发种植领域精准医疗服务,已在全国拥有30多家连锁机构,并规划在未来几年在全球成立上百家毛发种植基地,以实现全世界人们对毛发新生、对年轻时尚的美好追求。

潘基文秘书长呼吁中国企业家充分利用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共同推动可持续模式的发展。在联合国的邀请下,今年5月,新生植发将携手海尔集团、洋河集团等中国品牌代表企业共同入驻联合国总部:美国纽约。

在未来,新生植发将继续接轨国际植发趋势,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高端的毛发健康系统服务,持续推动国内植发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规范及医疗服务标准的提升,以致民族植发品牌接轨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