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5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 广健堂董事长闫东升受邀出席

资讯 Tom    2018-03-23 13:14

3月22日上午,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胜利召开。各有关政府部门、中央新闻机构、经济学家、名优企业及科技界人士共同参加了会议,广健堂集团·欢乐云旅游·云康养科技做为企业代表参加了2018有关“质量管控、质量发展、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研究与实践,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谋发展”将成为全体企业人的第一准则。广健堂集团董事长闫东升代表北京广健堂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315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 广健堂董事长闫东升受邀出席

据了解,“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持续聚焦“中国质量诚信品牌建设”,本次论坛主题为“质量引领创新发展 诚信走进新时代”,旨在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强化信息透明倒逼服务提供者树立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推动企业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 提升质量供给水平,强化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完善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315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 广健堂董事长闫东升受邀出席

据悉,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在2017年携手中央和地方媒体针对各行业进行了查访,并在315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发布了2017年中国质量诚信产品和服务质量明查暗访情况,其中对十多个手机品牌进行了重点通报。

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企业在注重质量和推动质量发展的同时,牢固树立“以质取胜、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当好行业的排头兵。

315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 广健堂董事长闫东升受邀出席

广健堂集团董事长闫东升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陈昌盛副部长现场合影

乱象丛生的健康养生市场一直是消费者投诉的重灾区,“老年人盲目购买产品”“虚假广告营销”“产品质量不过关”等负面曝光层出不穷。然而,广健堂集团作为健康产业经营多年的企业,创下了十年客户零投诉的纪录,取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为打造行业领头羊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广健堂集团董事长闫东升介绍,公司始终坚守承诺与人,诚信与事,做诚信人品,做良心产品的经营理念,和做高品质的产品 送高品质的服务的服务理念来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服务,十年来服务客户超过数百万人,其中,跟随企业十年的老客户有数百人。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诚信与信任是客户选择企业的标准,而企业打造品牌的基础是质量,质量的基础是诚信。

目前,广健堂集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已经发展成一家专业从事大健康领域智能健康管理的平台型企业,在全国拥有九大分公司,业务涵盖大健康、云旅游、新养老、互联网、大金融五大板块。其中,2018年广健堂将重点发展大健康板块的云康养项目,推动健康+旅游的新模式在全国落地,促进大健康、大旅游两大万亿级产业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