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公务员考试:我报考的职位被取消了怎么办?

资讯 Tom    2018-03-27 18:20

2018年山西省公务员报名已经结束了,由于此次公务员考试共招考4968人,创下山西招考人数历史新高,所以本该于3月25日结束的报名顺延了一天至26日24时才结束。目前,山西人事考试网公布了2018年公务员考试报名中,有1844个岗位目前报名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不足5:1。山西人事考试网已将截至目前报名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不足5:1的职位予以公布,广大考生可登录进行查询。

山西公务员考试:我报考的职位被取消了怎么办?

根据《山西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指示,本次考试要求报考人数达到计划录用人数的3倍以上。若招录职位报考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达不到3:1的,要减少计划录用人数,使报考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达到3:1,如减少到1名仍达不到3:1的,取消该职位考试。其中,报考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人数需达到计划录用人数的2倍以上,若招录职位报考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达不到2:1的,要减少计划录用人数,使报考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达到2:1;如减少到1名仍达不到2:1的,取消该职位考试。

考生报考职位被取消的,可改报其他职位。改报时间:2018年3月30日14:00至3月31日12:00,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网站进行职位改报。改报职位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3月30日14:00至3月31 日17:00。资格审查结果可于2018年3月31日20:00前查询。考生报考职位被取消的,未改报其他职位或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费将通过原缴费渠道退还。

山西公务员考试:我报考的职位被取消了怎么办?

过呗教育建议,如果遇到报考职位被取消,应该及时关注其他职位,因为改报的时间仅仅只有一日。过呗教育作为一家专注各类职业资格考试的在线教育互联网品牌,不仅可以为考生在备考阶段提供优质的轻量级教辅,还能全程辅助考生快速通过考试,是考生成功报名后备考教辅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