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四月开跑 鹿晗变身“功夫小子”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3:09

中奢网娱乐讯 《奔跑吧》四月开跑,鹿晗变身“功夫小子”。在上一季中,鹿晗已经变成“高速鹿”,可以说是运动力爆表,观众们表示他已经不是刚刚加入时的那个“害羞鹿”,不过在玩游戏的时候仍然很呆萌。

《奔跑吧》四月开跑 鹿晗变身“功夫小子”

邓超 鹿晗

《奔跑吧》是浙江卫视打造的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邓超和鹿晗等明星加盟,前几季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据了解,这一季将会全新升级,也会在四月份正式开跑,节目组之前发布了邓超的主题海报,划桨的样子可以说是逗趣十足,最近也曝光了鹿晗的视觉海报,看上去非常霸气。

《奔跑吧》四月开跑 鹿晗变身“功夫小子”

李晨 陈赫

鹿晗穿了一件红色外套,化身成“功夫小子”,就算面临波涛汹涌的大海也毫不畏惧,他单脚站立在“活龙”上,目光坚毅,就算前方也很多困难,他也依然保持镇定,好像手里面的桨就是他的武器,这和以往“傻狍子”形象完全不一样。在上一季中,鹿晗已经变成“高速鹿”,可以说是运动力爆表,观众们表示他已经不是刚刚加入时的那个“害羞鹿”,不过在玩游戏的时候仍然很呆萌。

《奔跑吧》四月开跑 鹿晗变身“功夫小子”

郑凯 王祖蓝

鹿晗在节目中和邓超成为“父子”,给观众带来很多笑点,大家很期待两人的表现,全新一季就要和观众见面,鹿晗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大家也会看到他的成长。鹿晗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偶像,有很多粉丝,在综艺节目和影视剧领域有很好的发展,粉丝们表示会一直支持自己的偶像,他在演技方面还有进步空间,观众也希望能够看到他与众不同的另一面。鹿晗参加了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他在这里展现了自己的舞技,年轻人聚集在一起,碰撞出了很多火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