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晒纹身照片 引来网友特别关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2:52

中奢网娱乐讯 刘嘉玲晒纹身照片,引来网友特别关心。近日刘嘉玲来到国外游玩,玩性大发的她身上竟然有Henna纹身,随后她还帅气的晒出纹身照,瞬间引来很多网友围观。这种纹身叫“印度海娜纹身”,稍有不慎,就会产生皮肤溃烂的现象。

刘嘉玲晒纹身照片 引来网友特别关心

刘嘉玲晒纹身照片

在我们的印象中,刘嘉玲一直都是个非常有品味的女艺人,她经常涉猎各个时尚场所,成为时尚圈的宠儿。近日刘嘉玲来到国外游玩,玩性大发的她身上竟然有Henna纹身,随后她还帅气的晒出纹身照,瞬间引来很多网友围观。刘嘉玲作为多年的老艺人,她不但拥有精湛的演技,美丽的容貌,而且在穿衣打扮上面,也是很多新人想要效仿的对象。拥有好身材的刘嘉玲,每次在时尚活动中都没有让我们失望。此次刘嘉玲晒纹身,网友却发出不同的声音。

刘嘉玲晒纹身照片 引来网友特别关心

刘嘉玲去国外旅行

据媒体报道,刘嘉玲这次纹身并不是我们日常看到的黑帮形式,她这种纹身是可以随时洗掉,所以才会获得大批粉丝的喜爱。刘嘉玲这次的纹身叫“印度海娜纹身”,属于随手绘画的那种,不少潮流人士喜欢它,就是因为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随时设计,如果不喜欢的话,还可以随时洗掉。但是这种染料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有的人用这种材质,一不下心就会过敏。前几天就有个小朋友,就是因为使用这种染料,导致皮肤过敏,还引发一系列的并发症。

刘嘉玲晒纹身照片 引来网友特别关心

刘嘉玲海外游玩

刘嘉玲纹身是在手上,或许是角度的原因,我们看着就像个凶器,不知道梁朝伟看到自己的老婆身上突然多了这种东西,内心该怎么想?由于平时我们看到的刘嘉玲,都是高冷的样子,难得看到她这样随性的一面,于是有网友表示,嘉玲姐就是想玩玩,并没有真的想纹身的意思,尤其这种染料可以随时洗掉,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