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怡取关董子健 撒狗粮方式不一般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0 12:35

中奢网娱乐讯 孙怡取关董子健,撒狗粮方式不一般。孙怡微博取关董子健,网友都跑来一探究竟。董子健前几天微博晒出孙怡的丑照,因此得罪孙怡,一气之下,孙怡将董子健微博取关。网友得知消息后,纷纷跑来留言支持孙怡的做法。

孙怡取关董子健 撒狗粮方式不一般

董子健晒孙怡丑照

孙怡微博取关董子健,让很多看热闹的人都忍不住看究竟,不知董子健怎么得罪自己的爱妻了,竟然会走到这种地步,顺带着还要学习一下,这对90后小夫妻,又在怎样秀恩爱。董子健孙怡结婚后,就经常秀恩爱,这种相爱相杀的模式,一般人还真是不能接受。明明是很相爱的夫妻,这样大撒狗粮,想过单身狗的感受吗?生完孩子的孙怡片约不断,更是成为剧中的大梁人物,她精湛的演技,更是让人赞叹不已。

孙怡取关董子健 撒狗粮方式不一般

孙怡微博取关董子健

董子健孙怡作为90后明星结婚生子速度的代表,在事业发展期就能做这些事的明星,估计也就他们小夫妻了。虽然年龄不算很大,但两人的感情却是很深厚,估计也能作为90后夫妻的代表。他们夫妻两人经常在微博秀恩爱,撒狗粮的频率简直让人嫉妒。前几天董子健微博晒出孙怡的丑照,主要是照片中的孙怡丑出一定的境界,所以盛怒之下,孙怡取关董子健,就连董子健的助理都说,这次董子健摊上事了!

孙怡取关董子健 撒狗粮方式不一般

董子健孙怡花式秀恩爱

董子健微博被取关之后,董子健爸爸可是没有闲着,先是和孙怡解释现状,然后又开始动用群众的力量,希望在大家的劝说下,孙怡可以放过董子健,但孙怡妈妈却不买账,很多网友也站队到孙怡妈妈这边,甚至还劝说孙怡,回家之后一定要让董子健跪榴莲、搓衣板之类的东西,不知道董子健看到网友的建议,小心脏是否能承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