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沙溢再同框 网友调侃:油腻的中年男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3 11:15

中奢网娱乐讯 邓超沙溢再同框,网友调侃:油腻的中年男人。近日沙溢在微博晒出自己和邓超的合影,不少人调侃说,曾经的两人,都还是帅气的年轻小伙儿,现在都属于油腻的老年人,视觉差异太大,让人不敢直视。

邓超沙溢再同框 网友调侃:油腻的中年男人

邓超沙溢再同框

近日沙溢在微博晒出自己和邓超的合影,照片中的两人在一起,不由得让人想起他们曾经合作的画面,只是他们当时在剧中扮演一对情敌,同时两人都视彼此为眼中钉肉中刺,全然不把对方放在眼里,但如今两人竟然能够同框,不少人调侃说,不知此时情敌相遇,还会不会有碰撞发生。当时两人合作的时候,都还是帅气的年轻小伙儿,如今看上去都属于油腻的老年人,与当时鲜肉视觉差异太大,真是让人不敢直视。

邓超沙溢再同框 网友调侃:油腻的中年男人

孙俪、邓超与沙溢主演《甜蜜蜜》

当时孙俪、邓超与沙溢共同主演电视剧《甜蜜蜜》,邓超沙溢在剧中同时喜欢上了漂亮的孙俪,为此两人在剧中为了夺得心上人的喜爱,真是没有少下血本。或许有沙溢的“掺和”,所以孙俪更加笃定自己喜欢的人就是邓超,而事实证明,孙俪的判断是对的。他们两人因戏生情,拍完这部剧后,邓超对孙俪便展开强烈的追求,最后终于获得美人归,这应该是邓超做梦都会笑的事情吧。

邓超沙溢再同框 网友调侃:油腻的中年男人

沙溢邓超被网友调侃

他们三人当时在拍这部剧的时候,都已经拥有一定名气。从那部剧开始,他们三人便正式成为朋友,即便时间过去很多年,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坚定的革命友谊,这种坚持并不是所有娱乐圈中的人都可以做的事情。转眼间他们三人都已经结婚生子,孙俪邓超有了一儿一女,而沙溢和胡可也育有两个儿子,两个四口之家过得无比惬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