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热映 蓝盈莹演绎鬼马少女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2 10:05

《遇见你真好》热映,蓝盈莹演绎鬼马少女。这部电影通过群像化的形式向观众展现那个时代的故事,导演将“高四”当做主要背景,一群年轻人正在复读,他们也遇到了自己的爱情,文生和珊妮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但是却因为一些事情分手,每个角色都很有个性。

《遇见你真好》热映 蓝盈莹演绎鬼马少女

《遇见你真好》剧照

《遇见你真好》是由顾长卫执导的一部青春喜剧片,白客和蓝盈莹联袂出演,这部电影已经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而且曹骏在其中也有很好的表现,网友们表示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蓝盈莹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陈珊妮,也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女孩,自带鬼马气息,观众们表示很像自己印象中的那个女同学,大家也分享了自己的往事。

《遇见你真好》热映 蓝盈莹演绎鬼马少女

《遇见你真好》海报

这部电影通过群像化的形式向观众展现那个时代的故事,导演将“高四”当做主要背景,一群年轻人正在复读,他们也遇到了自己的爱情,文生和珊妮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但是却因为一些事情分手,每个角色都很有个性,蓝盈莹将陈珊妮扮演的很好,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她是首次扮演鬼马少女,但还是征服了观众的心,网友们表示被其清澈的双眼吸引,而且充满了灵气,和文生的相处模式也非常有爱,整部电影带着满满青春气息。

《遇见你真好》热映 蓝盈莹演绎鬼马少女

《遇见你真好》剧照

虽然这个角色看上去没心没肺,但是她的热情迷倒了很多男生,网友们表示想起了以前的校园生活,冯小刚导演也表示她演绎的很不错,片中角色和现实生活的她很相似,她原本就是一个很聪明的女生,有着一张耐看的脸,据了解,她在《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也有戏份,有着非常强的爆发力,顾长卫导演表示见过她之后就觉得陈珊妮应该她来出演,这也就证明她的演技很不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