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期杨幂黑料不断 声称生活太苦想去修行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5 10:08

中奢网娱乐讯 近期杨幂黑料不断,声称生活太苦想去修行。在大多数人看来,做明星是一件几乎无忧无虑的事情,其实不然。他们也是普通人,也会有自己的烦恼和忧愁。杨幂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看一本名为《苦才是人生》的书,收到了很多启发。

近期杨幂黑料不断 声称生活太苦想去修行

杨幂美照

近日杨幂由于“诈捐门”事件的持续发酵而身陷囫囵,其实回看杨幂的演艺生涯,网络上关于她的黑料似乎就没有停止过。在这次的诈捐门事件之前,网上传出其与老公刘恺威长期分居两地,感情早已破裂,更有甚者还声称他们或许早就离婚了。再加上前些日子网上爆出刘恺威与女演员王鸥深夜在一个酒店房间内谈剧本的内幕消息,更是让这种说法坐实,后来由于当事人的否认此事才告一段落。还有网友职责杨幂只顾个人的工作,而忽视女儿的陪伴与教育,这也让她十分难堪。

近期杨幂黑料不断 声称生活太苦想去修行

杨幂照片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杨幂前些日子的打手机事件,在杨幂出席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宣传活动时,有记者试图上前采访,杨幂三次将记者的手机拍打在地上,此时在网络上迅速发酵,网友们纷纷指责杨幂缺乏涵养,没有基本的礼貌。还有人将她早年的一些事情拿过来翻旧账。杨幂本人对于这些事情从来都是一笑置之,毕竟她就是靠被黑,在一步步红起来的。近日杨幂工作室公开了杨幂的工作近况声称杨幂最近由于外界的流言蜚语,体力不支,生了一场大病,高烧39度,但她仍旧坚持工作,令在场的工作人员一度动容。

近期杨幂黑料不断 声称生活太苦想去修行

杨幂写真

在大多数人看来,做明星是一件几乎无忧无虑的事情,其实不然。他们也是普通人,也会有自己的烦恼和忧愁。杨幂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看一本名为《苦才是人生》的书,收到了很多启发。杨幂的家人也表示她想去逃离尘世,去四川“五明佛学院”修行。我们也希望她能够早日走出阴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