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孤天下》马昂护主 与张丹峰演绎兄弟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4 13:54

中奢网娱乐讯 《独孤天下》马昂护主,与张丹峰演绎兄弟情。马昂是一位新生代演员,之前也出演了多部影视剧,观众们表示他在《冯子材》等作品中演绎的很棒,塑造的人物很立体,虽然他年纪比较小,但相信他会有很好的发展。

《独孤天下》马昂护主 与张丹峰演绎兄弟情

《独孤天下》海报

《独孤天下》是由胡冰卿和张丹峰主演的一部宫廷偶像剧,李依晓和徐正溪倾情加盟,演员们的演技非常不错,给观众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该剧目前正在热播中,剧情在不断发展,“蒹葭夫妇”让人眼前一亮,他们的感情也在升温,马昂在剧中扮演的是郑荣,也是杨坚的亲随,在新剧情中,两人一起闯入太师府,杨坚因为保护郑荣受了伤,这也就表明两人之间的兄弟情很深,郑荣和冬曲之间的感情逐渐明朗,观众们非常喜欢这对CP。

《独孤天下》马昂护主 与张丹峰演绎兄弟情

《独孤天下》剧照

据了解,郑荣为了让杨坚逃脱选择和其互换身份,之后还遭遇毒打,这让网友很期待。马昂是一位新生代演员,之前也出演了多部影视剧,观众们表示他在《冯子材》等作品中演绎的很棒,塑造的人物很立体,虽然他年纪比较小,但相信他会有很好的发展,他最近参演了于正的新剧,粉丝们表示他一定能够大放异彩。

《独孤天下》马昂护主 与张丹峰演绎兄弟情

《独孤天下》剧照

张丹峰在剧中扮演的是杨坚,和胡冰卿有大量对手戏,观众们表示非常喜欢他在《花千骨》中扮演的阁主,这一次出演让人觉得非常惊喜,而且杨坚这个角色很有魅力,虽然之前喜欢的是李依晓扮演的二姐,但是之后逐渐发现了身边人的好,观众表示希望“蒹葭夫妇”能够赶紧相亲相爱,因为徐正溪和安以轩这一对让人觉得很虐,因此希望他们能够如意一点,该剧节奏很快,观众们表示看的很过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