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正式收购丹麦盛宝银行51.5%的股份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15:2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当地时间4月12日,丹麦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批准了吉利提出的收购盛宝银行(Saxo Bank)多数股权的提议,据汽车江湖网编辑得知,吉利集团将正式收购丹麦盛宝银行51.5%的股份,其市值超过8亿美元。

吉利正式收购丹麦盛宝银行51.5%的股份

早在去年5月,盛宝银行便宣布,其联合创始人Lars Christensen同意将其在该银行25.71%的股份出售给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吉利丹麦财务公司,加上其它小股东出售的股份,收购成功后,吉利共获得了盛宝银行30%的股份。同年10月份,盛宝银行再次发布声明称,吉利希望收购更多股份,最终或将以51.5%的股份成为大股东。

对此,盛宝银行表示,“剩下的批准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一旦所有的批准手续最终完成,其联合创始人Lars Christensen、TPG资本以及SinarMas将把持有的全部股份出售给吉利和Sampo,而盛宝银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m Fournais持有的25.71%股份不会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