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丽坤图书馆美照 回眸一笑令人心醉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9 14:56

中奢网娱乐讯 王丽坤图书馆美照,回眸一笑令人心醉。近日,王丽坤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的内容都是关于去图书馆看书的知性画面,穿着白衬衫的她真是太美了,尤其是她回眸一笑的瞬间,令人眼前一亮。

王丽坤图书馆美照 回眸一笑令人心醉

王丽坤图书馆美照

近日,王丽坤在微博晒出自己去图书馆看书的知性照片,穿着白衬衫的她真是太美了,尤其是她回眸一笑的瞬间,令人眼前一亮。不少网友猜测,能在这个角度将王丽坤拍摄的这样美,肯定是与她关系很好的人,于是网上有人大胆猜测,难不成是绯闻男友林更新的杰作,但依照林更新的性格,平时不会出入图书馆,这与他的画风相差太大。前段时间林更新与王丽坤被传绯闻,但至今两人都没有回应过这段感情,应该是觉得时机不够吧!

王丽坤图书馆美照 回眸一笑令人心醉

王丽坤穿白衬衣

据网友爆料称,王丽坤在没有遇到林更新之前,曾和乔振宇有过八年之久的恋情。虽然外界一直都有绯闻,但两位当事人同样也没有回应过。据说他们相识因为拍摄电视剧,两人在剧中扮演情侣。那时候的乔振宇已经非常有名气,而王丽坤仅是个刚出道不久的新人。由于两人在剧中有“结婚”画面,因此有人将他们称为“金童玉女”,因此两人也被传出绯闻。

王丽坤图书馆美照 回眸一笑令人心醉

王丽坤乔振宇曾传出绯闻

关于乔振宇和王丽坤两人是否真的恋爱过,至今我们也没有搞清楚。平时他们两人太低调,因为证据寥寥无几,再加上平时两人互动太少,因此大家还是不愿相信他们曾经在一起过。前段时间,媒体拍到王丽坤与林更新深夜一起回别墅的画面,第二天早上,两人一前一后离开居所。可无论外界怎么报道这件事,他们两人没有丝毫回应。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