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发之路该如何走?且听IndeeTara细细道来

资讯 Tom    2018-04-08 17:01

使用护发产品这件小事儿早已成为我们日常护发中必不可少的步骤之一,不过随着近年来各类护发产品的频频出现,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护发产品不免成了一个令人苦恼不已的问题。毕竟一旦选错了,不仅“护发”无从谈起,各种头皮问题也会统统找上门来,比如说毛躁、暗淡无光泽,开叉发白、头发“裁员”,从此踏上更为艰难的护发之路。

对此, 致力于对中国人头发及头皮进行全面护理和调养的IndeeTara护发系列产品,用它的专业与创新,给到了大众一个最为满意的答案。

护发之路该如何走?且听IndeeTara细细道来

据了解,IndeeTara是一款中高端无化工纯天然健康的护发系列产品,主要针对发质本身或因烫染而导致干枯、无亮度、毛糙的客户群体,其源自于2017年成立的樱迪泰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依托着过硬的品质保障、专业的运营团队、独特的研发理念,IndeeTara一经推出便在中国护发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及认可,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在这短短一年时间内,IndeeTara可以说是顺利成为了席卷护发界的一匹大黑马,更是引领了护发的新革命。

目前,IndeeTara主要有养护、染护、烫护、滋护四款产品。其产品无色、无味、无油、非化工,使用方便、干净、免洗、不伤头皮。其使用后多天依然持续有效,期间洗发也不会影响效果,这一点与其他护发素、护发膜等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另外,长时间坚持使用之后,可修复头发中受损的蛋白质、胱氨酸及半胱氨酸构造,使头发恢复到应有的健康状态,并不仅仅是为了一时的柔顺。同时,它也能够滋养头发毛表皮及毛皮质,增强发质保水度、光泽度及柔顺度,使护发效果更持久。

此外,在使用该系列产品时,建议在头发洁净状态下使用,并根据个人头发长短及浓密程度将头发分层,从头皮→发根→头发内外层→发梢喷洒修复,根据受损程度控制用量。最后再进行揉捏、梳理、吹干工作。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染护和烫护这两款产品需要在染护或烫护前进行处理,且无需吹干。

护发之路该如何走?且听IndeeTara细细道来

“我们想要把这种健康营养的洗发护发理念推向更多有需求的人们,为他们带去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享受,再从中感受到IndeeTara的用意之深。” IndeeTara的负责人刘先生说道。

由此可见,有着这般傲人战绩、独特理念的IndeeTara,未来必定能够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成就,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