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近智能化锁具新风尚 九歌指静脉锁独树一帜

资讯 Tom    2018-04-20 14:27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落后的传统机械锁渐渐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智能化是锁具的必然趋势。智能门锁相较于传统的机械锁,在安全、识别、管理等方面都具有更加卓越的性能。其中,采用第二代生物识别技术的指静脉锁区别于普通的指纹锁,拥有不受疾病影响、不受手指表面影响、不受年龄影响等优点,走在智能化锁具道路的前沿。

指静脉锁市场未来可期,吸引了大量资本的注入,这使智能锁品牌鱼龙混杂,难以辨别优劣。不过,2016年,香港3L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军工企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7研究所,凭借当今最先进的第二代生物活体识别技术——静脉识别技术,创立“九歌”品牌,以军工的品质,为其指静脉门锁提供了质量上的保证。

走近智能化锁具新风尚 九歌指静脉锁独树一帜

九歌指静脉锁采用国内自主研发指静脉活体识别技术,获得两项发明专利和五项实用新型专利,比传统指纹识别效率高10 level以上,杜绝复制,安全无比,没有任何已知手段可以非法破解。

在稳定性上,九歌指静脉锁是全不锈钢的自带锁体,可以连续开启15至20万次以上,能跟拉手中的电子系统非常的匹配,增加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走近智能化锁具新风尚 九歌指静脉锁独树一帜

据了解,九歌指静脉锁采用的是其自行研发的电子线路系统,注重对家庭安全的保护,拥有独特的安全性设计。一方面,使用密码开锁方式时,在输入正确的连续性密码前,可输入长度不一样的虚位密码,这样,即使有人偷窥,也可以自如输入密码,防止他人窥探。

另一方面,只要使用机械钥匙开门,就会发出持续警报声,且只有把钥匙上提并发出警报声才能开启门锁。如此设计,是因为九歌指静脉智能锁有四种开锁方式:静脉开锁、密码开锁、卡片开锁和钥匙开锁。国家规定智能锁必须带有钥匙开锁功能,而细数九歌指静脉锁需使用钥匙开门的情景,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前三个开锁方法都已失效;另一种就是有小偷想非法开启。所以特殊的警报设置,有效提高了家庭的安全。

走近智能化锁具新风尚 九歌指静脉锁独树一帜

不止功能卓越,在外观上,九歌用炉火纯青的技术维持着指静脉锁高档的外表,别具一格。其颜色有三种,分别是枪黑亮光、枪黑亚光以及拉丝镍。枪黑亮光是一种非常难处理的类似钢琴烤漆的工艺,而枪黑亚光是相对枪黑亮光来看的,亮光表面光洁,有眩光,给人以明亮华丽的感觉;亚光不刺眼,给人以稳重素雅的感觉。拉丝镍有其独特的优雅,且处理后的锌合金外壳的盐雾测试达到接近不锈钢200个小时,能大大提高使用寿命,特别是在沿海地区或是咸酸工作的环境中。

细节定义身份,拥有贵族气质的外观、细腻的安全设置以及超前的生物智能技术,九歌指静脉锁对细节的把握,体现了其军工的品质,且为家庭安全提供了大大的保障,是对智能门锁安全需求较高家庭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