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一季度报告:六个核桃强势表现成焦点

资讯 Tom    2018-04-20 17:31

4月13日,官方消息,备受关注的养元饮品2018一季度报告于日前正式出炉。季报显示,养元饮品营业收入28.52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0亿,收入增幅高达80.25%,营收和净利润增长齐头并进超预期。消息传来,立即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人们在为当前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快速发展叫好的同时,更为六个核桃的一枝独秀点赞,一致认为,六个核桃一贯坚持真材实料的品质表现已然是硕果累累。

养元饮品一季度报告:六个核桃强势表现成焦点

六个核桃营养价值获权威认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主打“天然,营养,健康”的核桃乳已然成为老百姓提升生活质量的重要选择。而在“你方唱罢,它登场”的行业博弈中,六个核桃“营养全面易吸收,口感美味”的品质表现赢得了权威人士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执行会长、北京营养师俱乐部理事长王旭峰会长指出“核桃乳是植物蛋白饮料中较为优质的一款,因为核桃的营养素含量相对丰富,而且有各个试验证明,核桃乳在改善记忆方面是有一定效果的。”而在早些时候,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也曾对核桃乳的营养价值作过研究发现,六个核桃在提高学习记忆能力方面效果显著。

很显然,在核桃乳的营养价值被逐渐认可认可的大背景下,六个核桃的走俏也就不难理解了——“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更是成为人们重要的饮食习惯。

“无论是营养价值,还是从口感上来说,孩子都比较愿意喝六个核桃”江西鹰潭的赵女士表示,孩子每天的学习压力大,在饮食的选择上更倾向于易吸收,口感好的,而六个所含营养的全面性和美味口感表现比较令人放心。

那么,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品牌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六个核桃缘何能脱颖而出,长期占据行业领导地位呢?

养元饮品一季度报告:六个核桃强势表现成焦点

品质表现成就行业王者地位

“严把生产质量关以及持续的研发投入是六个核桃一贯品质表现的关键”针对六个核桃的强势表现,有业内人士如此分析道。

据了解,为了确保原料选材为行业最优,六个核桃斥巨资在云南、新疆、太行山等地建立了三个优质核桃生产基地,以此供应高质量核桃原料。与此同时,他们还独创实施了“5项专利、3项独特技术、28道工序”的“5·3·28”生产工艺,全方位确保核桃乳饮品的品质。

在狠抓产品的真材实料的同时,六个核桃更是在研发上保持持续的高投入。据刚刚公布的养元饮品年报显示,2017六个核桃的研发投入为 1110.3 万元,同比增长 41.52%。

对此,专业人士分析,未来六个核桃可能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品的创新,在持续开拓深挖核桃乳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品牌优势,从而推动快消品市场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