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地面保持洁净的秘诀:会扫更会拖的扫地机器人――科沃斯DJ35

资讯 Tom    2018-04-11 10:26

作为一个上班族,平时忙于上班没有太多时间打扫卫生,每次都是隔几天才能随便扫一下地,等到周末再抽空好好扫一扫、拖一拖。偏偏家里的地面又是瓷砖地板,不经常打扫就会显得很脏,这对轻微洁癖的我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决定购买一个扫地机器人,帮忙分担家务,减轻家务负担。

我发现科沃斯最近上市的新款扫地机器人DJ35销售十分火爆,再加上这款机器人拥有扫拖一体功能,正符合我对家庭地面清洁的要求,于是最终我购买了这款机器人,没想到最后竟然被这款扫地机器人超强的拖地能力所惊艳。

据了解,科沃斯DJ35扫地机器人在拖地方面的超强表现主要来源于其搭载的蓝鲸清洁系统2.0,这项科沃斯的独家技术为DJ35的拖地能力提供了不少的加成。

让地面保持洁净的秘诀:会扫更会拖的扫地机器人――科沃斯DJ35

超大容量水箱 湿拖一次到位

科沃斯DJ35首先引起我注意的是这款机器人的超大水箱,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水箱容量为300ml,以往了解过的其他品牌的扫地机器人水箱容量都较小,朋友购买的360扫地机器人每次拖到一半都会没水,需要中途加水,而这款DJ35扫地机器人的蓄水量足够完完整整湿拖全屋一次,使用前注满水,就可以放心去忙别的事情了,使用了好几次,每一次的水量都足够完成一次拖地任务,省去了中途加水这一步骤,直接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让地面保持洁净的秘诀:会扫更会拖的扫地机器人――科沃斯DJ35

微控水箱 智能控水不渗漏

购买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之前,我一直有个顾虑,家里的瓷砖地面往往需要湿拖才能拖干净,但是我也非常不喜欢屋内太过潮湿,希望拖完之后的地面能够迅速恢复干爽。购买DJ35之后,我惊喜地发现,这款扫地机器人的出水量能够通过手机APP自主调节。如果家里地面弄得比较脏,我就会选择大出水量模式拖地,觉得水量大拖得也干净些,如果地面不太脏,我就会选择小出水量模式,随拖随干,体验感十分棒。

有时候机器人完成了拖地工作,但是水箱内的水还未用完,机器人能够在停止工作的瞬间停止出水,不用特意拆除拖地组件,机身不渗水,也不用担心会在地面留下过多水渍。据我所知,目前市面上只有科沃斯设计了可调节水量的微控水箱,不得不说,智能渗水大大方便了生活,更保护了家具地面。

让地面保持洁净的秘诀:会扫更会拖的扫地机器人――科沃斯DJ35

科沃斯DJ35扫地机器人在拖地上的独特设计,看似是一些小变化,实则创造了许多的便利,购买扫地机器人本就是为了方便生活,在智能、便捷、清洁力上,这款DJ35的表现实在优秀,不愧为新一代的人气爆款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