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出茅庐人气爆表 看家本事惹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资讯 Tom    2018-04-23 17:30

刚刚上市的联想Lecoo看家宝近日被数家专业媒体盯上了,被里里外外的分析对比,那叫一个干净透彻,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这联想Lecoo看家宝的看家本领确实是高。难怪一上市就被疯狂抢购,好评如潮。

三重安全性保护 全方位保护隐私安全

“隐私安全”是老生常谈了,私家摄像头使用的广泛普及,催生了家庭用户对于隐私安全的担忧。在垂直媒体评测所做的横评结果中可以看到,联想Lecoo看家宝S1在安全方面做的非常到位。

第一重物理遮蔽杜绝隐私泄露。联想Lecoo看家宝独有的镜头旋转设计,带可以将镜头完全藏在机身内,彻底将隐私进行物理隔绝。其他对比产品比如360智能摄像机1080P版就没有这一功能,即使其镜头也可以进行一定角度的转动,但是无法实现根本上的物理屏蔽。

初出茅庐人气爆表 看家本事惹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第二重机身实体开关。联想Lecoo看家宝的机身上带有一个实体的开关按键,除了可以远程控制开关,在考虑到网络安全的一切可能性,实体一键关机,可以直接断电断联,保证隐私不会被黑。360、小米都没有这样的实体开关,不仅不够便利,也存才很大的隐私风险。

初出茅庐人气爆表 看家本事惹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第三重专属v265视频格式。联想Lecoo看家宝拍摄的视频文件,是独有的v265格式,无法在电脑上直接用播放器打开,只能通过帐号绑定的App查看,即使你的存储卡被拿走,也没法看到联想Lecoo看家宝拍摄的画面。目前这种私有格式存储文件的隐私保护设计,国内在售的其他智能摄像机是没有采用的,一旦终端被黑或者存储卡被盗,隐私也将彻底暴露。

初出茅庐人气爆表 看家本事惹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记录更清晰 视频回放更便利

在其中一家媒体评测结果中,评测的三款产品视频分辨率均为1080P,但通过截图可以看到看家宝R1的白平衡最准确,米家小白偏红,而360云台版偏绿。

初出茅庐人气爆表 看家本事惹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在视频存储格式上,联想Lecoo看家宝R1采用的是第三代数字视频编码技术(H265/HEVC)处理器芯片,在清晰度和视频文件压缩更有优势,不仅视频压缩效率翻倍在同等带宽下清晰度翻倍,而且一样的图像质量H265编码视频的大小可以减少39%-44%,可以随时回看视频,流畅度和清晰度完全不受影响。

而米家和360都是采用的第二代(H.264/AVC),同等时间的监控视频文件体积,都比看家宝R1的要大一些,也就是说同样时长的内容,他们都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而在存储空间上,看家宝R1基于全球知名云服务平台支撑,为用户量身定制的24小时云存储服务,存储再无后顾之忧。

在用户最关心的隐私安全和视频相关因素,联想Lecoo看家宝在第三方专业机构的“鹰眼利嘴“下,表现毫不逊色,比起王婆卖瓜,专业机构的专业论述更具有信服力。看家宝上市短短数十日,不仅是专业机构在”盯梢“,各路媒体大神都在争相报道,人气火爆程度,确认是爆款无疑了,看来好的产品就像好的IP一样,只要有实力有内涵,想不火都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