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苛美媒都力捧的P20 Pro,告诉你是时候换机了

资讯 Tom    2018-04-12 15:24

如果您在等待一款能颠覆苹果、三星双头垄断地位的手机,就是华为P20 Pro了!——The Verge

华为智能手机在国内第一的地位已无可撼动,而在国际市场上,华为与苹果、三星仍在激烈竞逐。如今,在三强争霸的格局中,华为又多了一个重要的砝码——P20系列。

The Verge是一家权威的美国科技媒体,一向以标准严苛著称,总会第一时间对全球最新的科技产品进行评测。这次,它把目光对准了华为P20 Pro。经过深度评测之后,The Verge震惊了,称P20 Pro为“2018年最好的手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作品之一”,并预言这款产品将颠覆苹果、三星的垄断地位,还把评测报道放到了头版头条上。

严苛美媒都力捧的P20 Pro,告诉你是时候换机了

究竟它的哪些特质,俘获了The Verge的青睐呢?

出色质感一见倾心

The Verge称,P20 Pro功能强大、做工精致、反应速度快、造型时尚且满足用户预期,不亚于曾用过的三星、LG和HTC手机。华为P20 Pro正式在欧洲以899欧元的价格发售,将直面与三星Galaxy S9和苹果iPhone X的竞争。在这场行业龙头之间的巅峰对决中,华为表现尤佳。

严苛美媒都力捧的P20 Pro,告诉你是时候换机了

P20 Pro的新颖之处在于:对高性能配置的有效利用和精雕细琢的美。这款手机并非纯色,而是彰显高级感的渐变色。除了美丽的外表和坚实的结构,它还达到了IP67防尘防水等级。鲜有手机企业能如愿赋予自己的产品质感,但华为的P20 Pro做到了。

从把它从盒子中拿出来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它的质感——四边完美成型,单手也能轻松握持。P20 Pro正反面都采用了玻璃,惊人的坚固耐用,在设计上还有许多巧妙细节和令人愉悦的匀称感,使之得以给用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在没有打开P20 Pro的电源按钮之前,就会爱上它。

臻于完美的设计

P20 Pro犹如Google Pixel 2 XL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升级版。P20 Pro屏幕为6.1英寸,但是总体尺寸较小,拿取和抓握都很方便。

苹果去除了指纹传感器、三星将其移到了背面、Vivo将其直接与显示器相集成,华为则将其设置在手机正面。在短时间使用了P20 Pro的指纹传感器后,就意识到:华为是对的。

P20 Pro指纹传感器感应快而精确,触感良好,解锁动作瞬间就能完成。与屏幕相集成的指纹传感器在反应速度上无法与华为的独立指纹传感器相匹敌,而设在背面的指纹传感器,不如设置在正面更方便使用和直观。

华为给P20 Pro添加了一个面部识别解锁功能。这款手机的面部识别解锁功能在任何情况下都很灵敏,甚至在没开灯的浴室里使用时,能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完成识别。P20 Pro就算速度和精度没有超过苹果,也与之不相上下。

严苛美媒都力捧的P20 Pro,告诉你是时候换机了

支持将“刘海屏”隐藏

P20 Pro因在其屏幕顶部的“刘海屏”和底部的“下巴”而备受争议,但性能极佳的指纹传感器和功能强大的面部识别解锁技术能够经受考验。另外,如果真的不喜欢“刘海屏”,还可以通过开关按钮将其隐藏。

华为P20 Pro的6.1英寸Full HD+全面屏非常完美。有多种颜色模式可供选择,一旦切换到自然色模式,就可获得恰到好处的饱和度和鲜艳度的颜色。只有iPhone X和Galaxy S9的显示屏可以相媲美。这三款手机都是OLED屏,都可以在明亮的户外条件下舒适使用,并且这三款手机都具有足够的清晰度、对比度和准确度。P20 Pro可以根据手机周围的环境光线调整色温:它非常敏感,使用起来非常出色。


优于Galaxy S9和iPhone X的强大摄像头

严苛美媒都力捧的P20 Pro,告诉你是时候换机了

相机是华为P20 Pro的杀手锏。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搭配4000万像素(f/1.8光圈)主摄像头、2000万像素(f/1.6光圈)黑白摄像头和800万像素(f/2.4光圈)长焦摄像头,总像素高达9200万像素。

华为通过将四个像素合为一个,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可输出1000万像素的图像,以更低的分辨率产生更清晰、更干净的图像。这与诺基亚以前在808和Lumia 1020上使用PureView相机时的效果相同。而华为的成像负责人Eero Salmelin则是诺基亚PureView团队的资深专家。

P20 Pro的主摄像头传感器非常大,达到1/1.7英寸,以匹配其超高的分辨率。这比Galaxy S9或iPhone X大两倍以上,具备令人震撼的弱光拍摄能力。

华为P20 Pro像素尺寸为2微米,轻松胜过Google Pixel 2相机的1.4微米像素。所有这些因素最终加起来,构成了一个强大的摄像头,优于Galaxy S9和iPhone X。

多种拍摄模式,完美应对各种场景

P20 Pro在Pro模式下,可以尽情手动调整每个可能的参数,但对于普通用户,AI摄影大师则是更为贴心的功能。

严苛美媒都力捧的P20 Pro,告诉你是时候换机了

AI摄影大师可以快速识别场景,并对摄像头处理系统进行相应的调整。例如,当拍摄艾菲尔铁塔时,P20 Pro摄像头能感受到蓝天,并加强其饱和度。绿叶能可靠地触发摄像头的“绿色”调整,内置文档扫描仪能接收处理我所呈现的任何信息。不仅能够识别食物,还能识别特定的烹饪风格,无论是中国、意大利、印度还是其他烹饪风格。

严苛美媒都力捧的P20 Pro,告诉你是时候换机了

“绿色”模式下华为P20 Pro的AI摄影大师

华为P20 Pro还支持720p下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Pro还在其前置摄像头上安装了“摄影棚照明”设置,可以将脸部与背景隔离开来,从而达到醒目的面部效果。

严苛美媒都力捧的P20 Pro,告诉你是时候换机了

默认设置(即27mm)下的华为P20 Pro

严苛美媒都力捧的P20 Pro,告诉你是时候换机了

3倍变焦(即83mm)的华为P20 Pro

P20 Pro上的长焦镜头可提供3倍光学变焦,配合华为三摄变焦技术,可支持5倍三摄变焦。在白天拍摄巴黎地标时,这两种变焦选项都很有用,不但能让人在构图时拥有更大的灵活性,还能提供清晰的细节。此外,华为独有的AI防抖技术,可以很好地消除用户拍照时的笨拙或不稳定现象。

华为P20 Pro的夜间模式是一项独特而卓越的新功能。在将镜头曝光足足四秒钟的情况下,它仍能生成清晰、准确且几乎无噪点的手持照片。没有其他手机可以与P20 Pro的夜间拍摄相媲美,甚至能让Pixel的低光照片显得单调、褪色和布满噪点。

强大的音频、通讯、续航性能体验

在智能手机的三个基本方面——音频、电池寿命和无线性能——P20 Pro都表现出色。首先,手机扬声器声音洪亮,但不至于刺耳或失真。支持LDAC,可获得更高比特率的蓝牙流失传输。即使许多耳机与该标准不兼容,但P20 Pro的蓝牙连接强度和可靠性仍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与The Verge评测人员使用过的任何其他安卓设备相比,这款华为手机的配对速度明显更快,无论如何紧握、遮挡或放置手机,P20 Pro的信号依旧强烈。手机信号也是如此:无论在哪里,P20 Pro都能提供尽可能最快的移动数据速度,即使在信号时好时坏的地方,也从未漏接过电话。

P20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长到不可思议。32小时前充过一次电的手机,现在仍有52%的电量可用。某天,如果手机使用得较频繁,包括一小时的YouTube视频、数小时的流式音频、不停浏览Twitter、收发电子邮件,经过24小时后,电池电量还剩40%多。华为声称P20 Pro的续航时间为两天,这款手机的确做到了。

严苛美媒都力捧的P20 Pro,告诉你是时候换机了

在评测最后,The Verge总结道,华为提供更加强大的摄像头、更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更长的电池寿命,而最令人惊叹的是,这款手机已摆脱安卓那令人恼火的皮肤,全新的手机设计真正做到独一无二,令人愉悦。因此,相比三星Galaxy S9 Plus,绝对更青睐P20 Pro。

华为制造出了2018年最好的手机,也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手机之一。在超级旗舰手机市场上,与苹果、三星共同角逐领导地位的华为,将会让全世界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