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越奥尼尔追平摩西·马龙脚穿匹克的霍华德梦回巅峰

资讯 Tom    2018-04-12 17:15

常规赛最后一场,黄蜂队以一场大胜为赛季收官。今天的一大看点是,身穿中国品牌匹克的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贡献了14分17篮板,生涯总篮板数达到了13101个,就此超过前辈奥尼尔的13099个,升至NBA历史上第14位;此外,霍华德本赛季共获1012个篮板与131个盖帽,这是他生涯迄今第7次单赛季至少得到1000篮板100盖帽,追平摩西·马龙并列历史第一。

临近收官,霍华德却跟打了鸡血似的勇猛,让人看到了魔兽梦回2008年的巅峰。在3月22日,黄蜂客场逆转23分击败篮网的比赛中,霍华德居功至伟,他暴砍32分30个篮板,成为近36年来第二位双30+得主,也是NBA历史上第九人。那场比赛,霍华德贡献的30个篮板不仅是黄蜂队史上个人单场篮板记录,同时也打破了霍华德职业生涯单场篮板新高,让他以12943个的篮板数超越约翰-卢卡斯上升至历史第16位。

今晚霍华德得到的17个篮板数,帮助他将职业生涯总篮板数提升到了13101个,也就此超越奥尼尔,成为NBA历史篮板榜的第14位。

这场收官战让霍华德本赛季的篮板数达到1001个,这也是他时隔七年后赛季篮板数突破1000个,魔兽用最真实的数据让他成为了社交平台的红人,成为了被人景仰的上古神兽。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仍在尽己所能地拼下每一场比赛,唤起人们对他爆发职业生涯第二新高的赞叹。

超越奥尼尔追平摩西·马龙脚穿匹克的霍华德梦回巅峰

霍华德始终坚持“快乐篮球”,帮助他梦回巅峰的神器则是他脚上的那双“霍华德三代”。这双自2017年8月发布以来的战靴深得魔兽喜爱,他不止一次地表达着对“霍华德三代”的宠爱。也正是这双战靴让霍华德脚下生风,自在地爆发。此外,霍华德三代-PLUS即将在不久后上市,可以预见的是,随着霍华德近期神勇之表现,这双霍华德三代-PLUS也将成为球迷们争相购买和收藏的宠儿,抢占球鞋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