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城控股“吾悦”商业狂欢节营造幸福消费体验

资讯 Tom    2018-04-25 09:45

一场商业狂欢节,给你充满幸福感的消费体验,2018“我爱你·五月”活动正在袭来。

新城控股“吾悦”商业狂欢节营造幸福消费体验

立足于旗下商业品牌“吾悦广场”在全国范围内的快速规模化发展,新城控股于2017年推出了“我爱你·五月”主题活动,通过线下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以及线上互动,打造在商业领域和消费者心中属于新城控股的商业标签。

今年5月,第二季“我爱你·五月”即将启幕,延续去年的活动亮点并升级,强势打造“吾悦”专属购物节品牌。在今年的活动中,我们将看到既有熟悉的元素,也有不同的惊喜。活动启动仪式将沿用“明星嘉宾+场景大秀”的形式,去年引爆全城的IP促销活动“疯狂5小时”也会再次出现,这些形成了“我爱你·五月”活动的经典记忆。

不同的是,新城商业紧跟年轻人的潮流,将利用时下最火的视频APP抖音进行传播,今年整个活动的传播范围更广、周期更长,渠道更具互动性。另外,为了展示吾悦广场“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理念,在“我爱你·五月”活动期间,不同的吾悦广场将对应不同的主色彩从视觉、活动、商品等全面包装,展现个性化与创造性。

推出“我爱你·五月”

打造专属狂欢节

2012年,新城推出“吾悦”自主商业品牌,并推动其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截至目前,“吾悦”品牌已实现全国55座大中城市、70个商业项目的布局;单是今年以来,短短4个月就完成了11座吾悦广场的落子,扩张势头强劲。

在加快规模化发展的同时,新城控股也正着力提升“吾悦”品牌的丰富内涵,“我爱你·五月”主题活动便是其中重要一环。

新城控股“吾悦”商业狂欢节营造幸福消费体验

2017年,新城控股选取与“吾悦”谐音的重要月份5月,推出“我爱你·五月”主题活动,以上海青浦吾悦广场为主会场,在当时其它已开业的10个吾悦广场设立分会场,以大规模同步直播、大格局秀场群星助阵、大型集体婚礼、大力度优惠折扣以及大视觉新体验等特点打造了一场规模宏大的商业活动。

“我爱你·五月”主题活动选取新城控股管理总部所在地的上海作为启幕地,以高站位和高眼界推动活动在全国范围的落地和影响力的扩散。这场由新城控股掀起的商业热潮,不仅实现了给消费者带来愉悦购物体验的目的,还切实为合作的品牌商家创造了经济收益,活动期间各地吾悦广场累计客流达1700万、销售额6.5亿元,均刷新纪录。

第二季即将启幕

活动升级看点足

立足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的持续推进,截至2017年底,新城控股在全国范围内共开业23座吾悦广场,并计划于2018年新开业18座。可以预见的是,伴随着更多吾悦广场的面市,2018“我爱你·五月”无论是从时间跨度,到活动丰富度以及优惠力度,相比去年均更有看点。

新城控股“吾悦”商业狂欢节营造幸福消费体验

据悉,2018“我爱你·五月”共历时30天,“主会场”设立在“新一线城市”的典型代表——成都,凸显了“吾悦广场”走向全国的扩展态势。届时,将以成都武侯吾悦广场为超级会场,同步登陆全国43座吾悦广场,包括已开业的23座、及筹备期20座。活动期间,新城商业将举办舞动全城舞蹈大赛、“吾悦之夜” 我爱你·五月启动仪式、疯狂5小时等十几项符合年轻人主张的精彩活动。此外,正在筹备期的20座吾悦广场还将举办520青春骑行活动。配合长达1个月的促销优惠,将给消费者带来高潮迭起、其乐无穷的线下体验。联合其他22个已开业吾悦广场,形成吸纳更多品牌商家、覆盖更多消费人群的商业狂欢节。

“我爱你·五月”作为新城控股重点打造的商业IP,以全国已开业的吾悦广场为依托,整合了新城旗下的星轶影院、多奇妙儿童乐园、新城金融等多方资源,秉持新城控股“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和“亲爱的亲密的吾悦广场”的定位,共同为消费者创造“充满幸福感”的美好消费体验。

塑造“吾悦”品牌

提升商业运营实力

对于新城控股而言,“我爱你·五月”商业狂欢节已经成为其在商业领域的标志性品牌载体。业内人士指出,以“我爱你·五月”主题活动为载体,面向消费者树立了“吾悦”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差异化定位及创新营销上下足了功夫,打造了“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有温度的商业模式。

而吾悦广场在全国范围的加速落地和运营管理实力的持续提升,也将助力新城控股在商业领域提升巩固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中国商业管理运营的领导者”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