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跑共享跑步机与华大基因携手,为用户打造健康管理

资讯 Tom    2018-04-26 11:09

有跑共享跑步机与华大基因达成战略合作,以DNA大数据技术为用户提供科学健康管理

有跑共享跑步机与华大基因携手,为用户打造健康管理

近日,《晶报》《广州日报》《深圳电视台》等多深圳多家媒体争相报道了深圳各个小区里的新事物——“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作为共享经济的新物种,“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仿佛自带吸睛功能,跑步机铺设在深圳市内的各个小区的架空层里,小区居民下楼就能使用,每分钟只需花费0.2元,十分方便且便宜。

在位于深圳福田的小区“绿景花园”,记者看到,有四台共享跑步机放置在小区的楼下架空层,头上有架空层的灯光照明,地面铺设了软质地板,而跑步机四周环境十分优美,花草丛生。在下午4点到5点左右,就已经有小区内的住户三三两两结伴而来,前来运动,到六点左右的时候,甚至出现了排队的现象。记者试用时发现,有跑yoyorun共享跑步机除了有一般家用跑步机的常用功能之外,还能进行运动时数据的监测,实时显示运动者的心率和卡路里消耗,并能将其保存在用户的手机里,为用户进行科学的健康管理。

有跑与华大基因达成战略协议,以DNA大数据技术为深圳居民提供健康管理

记者了解到,有跑共享跑步机在早前就与华大基因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究以DNA大数据技术相关运动记录和数据测算的为用户提供健康管理。

有跑共享跑步机与华大基因携手,为用户打造健康管理

华大基因是全球最大的基因组研究机构,2013年3月,华大成功完成对美国上市公司Complete Genomics的收购,实现了基因测序上下游产业链的闭环。华大基因研究院还负责组建我国第一个国家级综合基因库——国家基因库,将更有效地保护、开发和利用中国宝贵的遗传资源,维护国家生物信息安全,提升中国在生物技术领域的战略制高点。华大业务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00余名员工,平均年龄27岁。

据悉,有跑yoyorun在华大基因位于深圳盐田的办公地点布设了多台跑步机。在华大基因办公地点的健身区域,每一个华大基因的员工都能在工作间隙,随时下楼使用共享跑步机。据介绍,在之后有跑还会再华大基因布设智能共享的其他健身设备,如动感单车、椭圆机、划船机等,在使用中,华大基因也将以其全球首屈一指的DNA大数据技术,对各种共享跑步机所积累运动记录进行分析,为有跑共享跑步机的用户的各项数据监测提供支持。

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已布局深圳102个小区

有跑共享跑步机与华大基因携手,为用户打造健康管理

据yoyorun有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已经在全深圳市内进驻了102各小区,铺放了共享跑步机305台,影响范围遍布整个深圳市。“我们希望哪怕用户居住的小区还没有铺设共享跑步机,他也能够在出门十分钟以内就能找到yoyorun有跑的共享跑步机”,事实上,记者在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的微信公众号里可以看到,在预约界面入口,可以查看距离自己的定位最近的跑步机位置,点击即可预约,深圳的居民无论在深圳的哪一个地方,都能尽快的找到跑步机,开始运动。

据介绍,yoyorun有跑已经1200多个小区签订了带排他条款的进驻协议,在2018年将在珠三角地区全面铺开,届时整个珠三角的居民都能享受智能共享健身,同时与华大基因的战略合作,能将广大运动人群的运动记录进行大数据分析,为运动人群提供更科学的健康管理建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